【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占星牌卡諮詢








在此諮詢中,您將得到專屬於您個人的,改善困境與轉變生命的方式。


關於占星牌卡諮詢 


我會使用占星命盤和牌卡等工具,幫助您釐清個人的問題或困擾。讓您了解您的命運,卻不被命運所困,開創新的人生、新的可能。

這項服務能夠幫助您:

  • 迷惘和猶豫不決時,釐清你的選擇和可能性,找到適合的方向
  • 面臨卡關、問題一再重複時,找出問題的癥結點,從根本解決問題
  • 如果有長期的情緒困擾,能明確找到困擾的源頭,從源頭調整,讓情緒變得較為穩定
  • 如果有任何擔心煩惱,都能得到建設性的方法、建議,並感覺療癒,恢復心情的平靜

為什麼能提供以上協助?因為諮詢時會使用以下解讀工具:星盤、塔羅牌、心靈牌卡。

  • 占星(個人星盤)能呈現一個人的生命藍圖、性格、今生的挑戰和課題、靈魂目的等,能幫助我們理解事件發生的原因,有什麼生命課題在背後,需要如何面對和跨越現在的困境。如果是關係的困擾,也可以解讀您和對方的合盤,了解對方帶給你的生命課題與禮物,以及改善關係的方式。
★占星需要精確的出生時間幾時幾分,如果您不太確定,可以到離您最近的戶政事務所申請「出生證明」,上面會有正確的出生時間。通常現場申請只需等十幾分鐘就能拿到。

1小時的諮詢最多可看一位關係人的占星合盤(較詳細,須提供關係人出生資料),其他想問的關係人可用牌卡看(只看重點,不須提供關係人出生資料);若要問第二位關係人的占星合盤,則需1.5小時(含)以上的諮詢,以此類推。諮詢時間最長2小時。

  • 塔羅牌能幫我們釐清各種選擇帶來的可能性,也可以點出面對問題時需要調整的心態和做法,提供改善問題、解決問題的方法。
  • 天使卡等心靈牌卡也能提供改善問題的方法,除此之外,還會針對身心靈需要療癒的部分給予建議,讓你感到被安撫和療癒。


如果你有以下狀況,便適合來做這項諮詢:

  • 事業遇到瓶頸、面臨工作或人生方向的抉擇
  • 感情遇到困難,有關係問題需要處理,總是遭遇類似的感情問題
  • 人際關係感到困難,不知如何與人相處,朋友之間容易有類似的問題出現
  • 有來自家庭的困擾,和父親、母親或其他家人不合、關係糾結難解
  • 為金錢煩惱,總感到拮据不足,收入不夠
  • 有長期的情緒困擾,不知如何是好,或者嘗試了各種療癒方法都無效

諮詢須知:

  1. 為了對您真正的有所幫助,諮詢時我們會把焦點放在釐清當下、做出改變,以創造更好的未來。因此,這項諮詢和一般算命方式不同,會從嶄新的角度切入,給您與以往不同而更有幫助的生命觀點。
  2. 在諮詢時,為了把焦點放在問題的改善和解決,關係的部分只看關係課題與禮物,幫助您個人改變以改善現況,因此「不會」解讀對方的心態和未來發展。
  3. 在諮詢中會探索生命課題、內在阻礙,協助您轉變、療癒、成長,做出適當的選擇。諮詢需要您本身的信任與敞開,願意表達真實的感受與想法,是個共同合作的過程。


收費


每人 一小時 2600元
         一小時以上增時計費,每半小時 1300元。


※為確保諮詢品質,不得與他人共分時間。如需陪同諮詢,建議找相當熟悉信任的密友一位即可


諮詢時間


預約制,可預約時段為:

週二到週六 13:00-21:00 (遠距最晚可到21:30)
每日名額最多1-2位,額滿為止

★ 請準時到達現場/上線,如果遲到超過5分鐘,會從原預約時間起5分鐘開始計時。


諮詢地點


1.現場面對面

  • 台北捷運可到,質感佳、具隱私性的空間,目前以小樹屋為主(通常是府中站或西門站附近,實際地點視租借狀況而定,無法指定)
  • 諮詢時請配合防疫措施,全程戴上口罩
  • 租借空間規定不可帶寵物進入、不可使用火燭,敬請配合
  • 須5天以前預約、預約後2天內匯款,以便租借空間。匯款後、空間租借完成即會寄預約確認信告知您地點
  • 請注意,匯款後無法更改時間

2.遠距視訊

  • 視訊工具可選擇google meet(必須登入google帳號)或skype(可不用帳號)
  • 諮詢前請確保您的網路連線穩定通暢、音訊正常
  • 須3天以前預約、預約後2天內匯款



預約方式


※ 預約前提醒您:
  • 現場面對面請提前五天以上預約、遠距請提前三天以上預約。
  • 週日週一為固定公休日,不會處理預約事宜,請靜待工作日回覆。


預約方式 (以下擇一) 

1.填寫表單占星牌卡諮詢預約表單(按此)
2. Email:tianhai.spirit@gmail.com
3.私訊臉書粉專天海.心靈革命.占星牌卡


諮詢師簡介


天海,台大中文系、台大戲劇所畢業。曾為小劇場演員十餘年,自高中時期開始解讀星盤,2011年起專職於占星塔羅諮詢、能量療癒、靈性成長工作。擴大療癒一階授證教師、臼井靈氣二階、SRT高階執行師、水晶療癒師。
目前提供占星牌卡諮詢、能量調整(SRT靈魂清理療癒、擴大療癒)等服務,並帶領占星或牌卡工作坊。著有《每一次困境,都是療癒的開始:遇見內在12種人格原型,重新找回生命主導權》,為「12人格覺察療法」創始者。


感謝也歡迎你們前來探索你的心靈、你的生命,祝各位從每一次諮詢帶回豐盛的收穫,讓星盤和牌卡的智慧幫助你走向更廣闊、更美好的靈魂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