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8/5-8/11 一週心靈嚮導:放下完美

本週的嚮導由天海的高我擔任。





祂說:放下對於完美的堅持,你已經是完美的,只是來學習更多。







是的,我們多害怕自己不完美、人生不完美。不論我們多麼努力,總是感覺有一些事情做得不夠好,然後因此懊惱自責批判,「要是我能夠做到什麼程度就好了!」這樣的要求,不斷出現在腦海裡,成為往復循環的聲音,一次一次的打擊,一次一次的令我們挫折。



你察覺到這些自我要求、自我譴責的聲音了嗎?


來,這一週我們一起來,把這些聲音,關靜音,當然如果你能做到,最好是意識到它的不需要存在,把它消除(直接刪檔)。




我們生來就是不可以萬能(看到了嗎,是不可以喔),如果萬能了,我們沒有空間學習,也什麼都得不到,那就喪失了投胎轉世的意義。每一次的投胎,都是一次課程的學習,你(的靈魂)很勇敢的,選擇了這個課程,想從這個有點難的課題之中獲得進步和一些成長。

所以,你知道嗎,重點不是你能不能一百分,重點是你能不能從五十九分進步到九十五分。如果一開始就是九十五分,你的靈魂會哭的!(什麼,只有五分的成長空間和收獲?崩潰!!)




有時候,的確生活特別混亂、卡關特別嚴重,就像分數一直停在八十,怎麼努力都上不去,實在很令人心慌。別擔心,即使在卡關的時候,你只要繼續堅持,能量和能力都是在蓄積中,等到蓄積足夠、適當的時機也到來,就會突然衝破那道關卡,屆時分數便是一飛衝天,你會知道,你終究是學到了,還獲得了更多因卡關而來的意外收穫,和更多的感謝。


不需要看到缺失。我們每個人都已經是完整而完美的,只是在完整之上再去琢磨精煉,增添光彩。

不需要追悔過去。過去已經成為過去,你也已經盡力在「當時」做了最好的處理,那便是當時的完美。


你只需要活在完美的自己之中,向前看。




看到了嗎?那個未來的你在跟你說:「嘿,那麼緊繃幹嘛,放輕鬆,幽默一點,我這不是活得好好的?」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認清自己即完美存在,讓幽默成為你的強心丹,把錯誤化為學習的動力,享受學習的樂趣。



圖片來源:天海。Soul Lessons and Soul Purpose cards



  • 若是你正面對一些困境與關卡,需要釐清狀況、抉擇、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歡迎預約個案諮詢。相關說明請參考預約諮詢(←請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