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7/28-8/3 一週心靈嚮導:書寫的啟發

本週,大天使加百列為我們帶來訊息。






祂說:文字如同語言一般具有力量。讓你的文字帶領你啟發靈感,或帶來療癒。







你寫過日記嗎?還記得寫日記時,與自己內在交流的那份親密感嗎?

或者,最近有什麼靈感,想寫寫東西?有什麼想法,想讓更多人了解,想與人分享?



現在開始,你可以重新找回文字的療癒力,透過書寫,碰觸自己的感受,傳達你的想法。

就只要寫下來。





你的感受,你所經歷的事,你的任何想法,只要感覺到你想寫,想做個記錄,都可以寫出來,在這過程中,好好與自己相處,像是跟自己對話一樣。

回到自己。


回到那個,願意靜心感受每一分情緒和思想的你,回到那個,願意聆聽你內在聲音,對每個升起的念頭都份外珍惜的你。


你可能會意外的發現,原來一直以來內心深處的想法,被你忽略已久。甚至發現,你對自己的感受,如此的不願碰觸,總是太想向外解決,想透過改變事情來避免這份感受。


但這些想法與感受從未消失。任何傷痛、情緒、思想,只有在被接納與深入理解之下,才能被好好的處理、放下。


何不把自己交給文字,讓文字引領你,走向你的感受,你的心。


走向你自己。




這一週,只有一個小小的功課:寫文章。


不用很正式的,就像塗鴉般,隨想隨寫。不用成文成句,不用華麗詞藻修飾,不用分段設架構 (但如果以上你都很想也沒有問題),重點在於,你感覺到自在與自由,感覺到與自己在一起。

透過書寫,你有機會接觸你的心,看見內在未被療癒的傷,發現未曾理解的痛。它們沒有不好。那些感覺傷痛,都是你的經歷所帶來的,能沉澱出智慧的禮物。

透過書寫,你不僅有機會療癒傷痛,還可能接收更高的指引與訊息,讓你那智慧的高我與你連繫,給你更多啟發。


又或者,你感覺到有更多靈感與想法,想要更全面的分享出去,讓他人了解,那麼請大膽的嘗試。這也許是你需要跨出舒適圈的挑戰,也是讓他人獲益的,雙贏的做法。


任何你「想寫」的直覺,都不要忽略,那可能會是你療癒自己、療癒他人的機會。




這週開始,我們經由書寫,找回一個與內在親密接觸的空間。

在這個空間裡,對話是如此自由,情緒是如此敞開而流動。一切都被允許,一切都值得愛,一切都可以被療癒。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自由的書寫你所思所想,自在的感受你所有情緒,把自己交給文字,乘往你內在心靈的國度。在你的國度裡,創造一切的可能性。



圖片來源:網路。archangel oracle cards


  • 若是你正面對一些困境與關卡,需要釐清狀況、抉擇、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歡迎預約個案諮詢。相關說明請參考預約諮詢(←請點)。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