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天海塔羅占卜測驗──你適合什麼樣的婚禮?

今年周遭親友紛紛傳出結婚喜訊,天海躬逢其盛參加了幾場,不禁想到從以前到現在,除了少數喜宴添加了新人的創意之外,多數婚禮幾乎是大同小異。這樣舉辦下來,新人們真的都喜歡他們的婚禮嗎?還是承受著父母長輩的期許,而不得不尊崇一些傳統呢?


時代已經不同,婚禮也發展出各種形式了。我認為,因應新娘新郎雙方的個性,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結婚形式,是凌駕於一切因素最首要的考量。


今天就來做個小測驗,依照你的個性,你適合怎樣的婚禮呢?


看看下面四張牌,然後憑直覺選出一張。


 


 


        A                          B                          C                         D


tarot00.jpg          tarot02.jpg          tarot03.jpg         tarot05.jpg  


選好了嗎?往下看看答案囉。


 


 


 


 


 


 


 


 


 


 


 


 


A:跳脫傳統、別出新裁的婚禮


你喜歡無拘無束,不受傳統包袱限制,這樣的你最適合開疆拓土,跳脫傳統形式順著心意而為,舉辦自己最想要的婚禮。如果你特別愛冒險挑戰,可以選擇高空彈跳、跳傘等令你心驚膽跳的活動;如果你喜歡與眾不同,可以和另一半或者專業的婚禮顧問商量,量身打造有趣而獨特、令人印象深刻的婚禮喔。


 


B:低調、實質重於形式的方式


對你來說,結婚的形式反而不是那麼重要,兩個人能否契合的相處,擁有平淡而幸福的生活才是關係的首要條件。所以你不需要舉辦多麼盛大或是獨一無二的婚宴,如果真要舉辦婚禮,只要少數至親好友能前來祝福就足夠了。甚至,有的人並不需要公開儀式,公證結婚這種最簡單的做法也能接受。


 


C:精緻華美的饗宴


你重視生活中的美感,且在意他人的感受,就連婚禮也不例外。因此,一場婚禮必需是視覺上、味覺上皆繽紛的饗宴,新娘子要在這場盛會中打扮得有如公主或皇后般華麗,宴會的餐飲、裝潢都不能馬虎,起碼要夠體面,並具有基本的質感。重要的是過程能賓主盡歡,也讓與會的親友感受到你的用心。


 


D:傳統婚禮


重視習俗傳統及長輩意見的你,適合承襲既有的婚禮流程,進行一場傳統婚禮。你生性比較保守一點,也很尊敬長輩,因此對於婚禮你不會有特別的想法,認為照一般流程舉辦下來,讓長輩們感到滿意就好了。只不過,如果你會怕麻煩,建議你還是要篩選省略一下部分習俗,以免整場婚禮辦下來昏頭轉向累翻天喔。


 


測驗結束!好玩嗎?要是你和準老公(婆)選得不一樣,那...就溝通到意見一致再結婚吧!耶!(一派輕鬆的逃走)


 


若有什麼感想歡迎回覆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