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11/26-12/2 一週心靈嚮導:淨化

這週擔任嚮導的一樣是天海的守護天使,而祂送來什麼訊息呢?



祂說:讓海水/水滋潤你、淨化你,送給自己一個清新的身心靈。




你是否累積了許多壓力和負面能量,而感到越來越沉重?你是否在人生的一個轉變期,需要釋放舊有的模式,重新打開新的篇章?你是否好久沒有親近大自然,尤其是海洋,好久沒有讓自然的水與空氣助你放鬆、療癒你?

是時候了放下這些負擔了,找時間運用水的清理能量,讓它把你不需要的東西帶走。那些附著在你身心已久的情緒、思想、模式、毒素,讓它們溶於水中,流走。


怎麼做呢?

你可以選擇以下幾個方式,任何一種都很好,只要對你而言有感覺、好執行。


  • 安排時間去海邊走走,玩玩水,呼吸那邊的新鮮空氣(假如是新鮮的)
  • 泡海鹽浴淨化負面能量
  • 多喝水,幫助排毒
  • 冥想你投身在藍色大海的懷抱中,有如在母親的子宮裡一樣溫暖

以上每一個方式,都可以配合觀想語(默念或出聲都可):「我把所有負面的情緒、思考、模式,都釋放到水中排出」,並一邊做深呼吸,吸氣時想像將純淨的空氣吸入,呼氣想像將汙濁的能量呼出。

專心、相信,你會感到身心越來越輕盈放鬆。




常常有人會疑惑,到底什麼是愛自己呢?

親愛的,這就是愛自己。覺察自己背負了怎樣的重擔,然後好好疼愛自己的辛苦,把它們放下。接著用一些自我調理的方式,幫助自己把身心靈的空間做個大掃除,好迎接新的能量和更多的快樂,這就是愛自己。


在重新出發之前,做個身心靈的大掃除吧。在身心為你服務之前,先好好疼愛清理它吧。

帶著無比輕盈美妙的身心,你才能飛得更高更遠,飛向屬於你的那片天空。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接下來排毒順利,永保身心純淨度百分百。



圖片來源:網路。守護天使卡:海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