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12/17-12/23 一週心靈嚮導:富足

本週給予指引的是天海的守護天使,他帶著愛來到這兒,要傳達什麼訊息呢?



他說:把你的財務問題和這方面的擔憂,都交給天使吧。



聽起來好好喔,錢的事只要交給天使就可以解決了。唷齁,交給你們囉。(彈指後坐沙發翹二郎腿)

是啊,就是這麼好!不需要花時間焦慮、不需要辛辛苦苦受盡折磨去想辦法,你說怎麼可能?別急,讓我們來看看這一週聽起來有如天方夜譚的指引,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也許你最近有些經濟壓力,也許你的工作收入不穩定甚至有下滑的趨勢,又或者你害怕未來的金錢收入不足,想選擇一條有點變化的路但又擔心可能隨之而來的經濟拮据......。不論你對金錢有何擔憂,別忘了,意念創造實相,當你越是擔心的時候,你所吸引來的就是你所擔心的狀況。


當我們擔憂金錢狀況的時候,是因為內心深處有一個「自己不值得被眷顧、不值得擁有更多,富足哪有這麼容易」的信念。你相信這個信念,所以你才會擔憂,而你越是擔憂,就是越強化這個信念,於是根據這份信念,你創造了同等的實相:富足不會輕易來到。

相反的,當你放掉這份擔憂,就是在相信你是正被看顧、而且值得擁有豐盛的,縱使現在狀況不好,以後也會好轉。現在的不好,也許只是在提醒你一些事,給你一個學習的機會,並非真正的不好,更不是一輩子的匱乏。


你越是相信每一個遭遇都能幫助你更好,那些境遇就會從苦難化為禮物,來到你生命當中。


當你相信你是豐盛的,你就會吸引更多富足,創造更多豐盛的實相。當你相信它可以很簡單,它就會簡單;當你相信它會來,它就會來,只是需要一個恰當的時機點,而你只需要相信、放手,聽從內心直覺指引再來行動,給它機會進入你的生命。

你越能聆聽內心的聲音並順從直覺,起而行動,越能發現財務狀況的改善。



這就是為何你需要把擔憂釋放,並交給天使。一來是避免將焦點放在你不要的負面能量,以免創造了真的令你擔憂的狀況;二來是,把焦慮交給天使,便等同於一種請求、請他幫忙處理,他會將解決方法的訊息帶下來給你,有助於你開啟一些直覺和想法,根據這些想法去行動,你就能創造更多的金錢,解決你的擔憂。如果你腦袋裡塞滿太多擔心焦慮的雜音,他們的訊息就下不來,因此你需要先願意釋放這些擔憂。


富足三部曲:相信、接收指引、行動。就是這麼簡單。

你值得擁有這麼多,因為你本身就是豐盛而美好的存在。就是這麼簡單。

你一樣需要做該做的事,你一樣需要聽從指引採取一些行動,但事情可以很簡單。


請相信你值得用這麼簡單的方式獲得,好讓「富足」用簡簡單單的方式,在適當的時機翩然踏入你的生命。


如果接下來你接受到任何的豐盛(金錢、時間、機會與其它各種豐盛的形式),請感謝你自己和天使,那是你們的合作無間所創造的成果,也起源於本身即豐盛存在的你。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找回那顆豐盛滿溢的心,找回原本屬於你的富足,永遠沐浴在那豐盛之光當中。


圖片來源:網路。守護天使卡:富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