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1/28-2/3 一週心靈嚮導:真誠的許願

本週的心靈嚮導是天海的高我。


祂說:讓我們(這些宇宙助手)引導你達成心願,但別讓我們只能配合你。



(什麼?差別是?)別急,我來替祂翻譯。


你是否有些目標急在心頭,卻遲遲無法達成?你是否向老天許了願,卻感受不到祂的幫助?不是說心想事成嗎,你不僅心想了還計畫好要怎麼進行了,卻沒個進展,或不怎麼順利?你是否疑惑了,到底宇宙有沒有聽到你的請求,到底祂們會不會幫忙?


祂們會幫忙,絕對。但,並不一定會依照你的方式和速度。


宇宙永遠支持著你,但唯有你將自己的心與靈魂保持在開放的狀態,才可能接受祂們的引導,達成心願。




假如你真心的許願,宇宙會給你你需要的,而不一定是你想要的。因為你想要的,不一定直指核心需求,有可能你得到了想要的,卻還是沒有內在的滿足。有可能這個時機並不是最適合的,所以宇宙幫你延後了這份禮物,直到最恰當的時機來臨。

祂們的幫忙可能跟你想像的不同,但絕對會是你最需要的。因此,若你許願請求幫忙,只要列下大方向、符合內在需求的條件,剩下的宇宙會幫你安排。例如找工作,你想要的可能是薪水四萬以上,要離家近所以最好在某一區。但轉換成內在需求,這些條件可能代表你需要的是穩定豐盛帶來的安全感,並通勤輕鬆節省體力。也許最後宇宙助你找到的工作並不一定在你想要的地區,但因為附近交通方便,一樣讓你輕鬆通勤。薪水也許沒有四萬,但福利好照顧員工,公司制度佳,帶來的是更多精神的穩定豐盛和安全感。

總之,先不用預設宇宙會如何幫你。你需要做的,只有找出你的內在需求,進行大方向的許願請求,接著真心而信任的等候回應,開放自己接收回應以展開行動。




這就是高我所說的,祂引導我們達成心願,但不能只配合我們。在我們已盡力的前提下,事情如何進行、多快達成自有神聖秩序的運作。我們無法要求宇宙用我們想要的方式和速度幫忙,那多半徒勞無功。

請相信宇宙總是有更好的安排與計畫,讓祂為我們開闢一條嶄新的路。不論你相不相信,一但你下定決心、許了願,上面的就開始運作計畫,一切都已經在宇宙的子宮中醞釀,就在你還看不到的時候。若你能更信任更開放,把更多關於計畫的細節交付給宇宙的團隊處理,這計畫會更容易成熟並圓滿的來到你生命當中。


等結果顯現在你面前,你就會知道宇宙為何要如此安排。

在結果顯現之前,保持信任和真心的請求。它一定會來的,會以一種充滿驚喜、祝福、愛的方式和速度來到。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相信宇宙的慷慨,真誠的請求,鬆手鬆腦放輕鬆。和宇宙團隊合作愉快,生產順利!



圖片來源:網路。soul lessons and soul purpose oracle card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