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3/17-3/23 一週心靈嚮導:明智的判斷

本週,由天海的高我給出指引。







祂說:情緒當頭,別急著下判斷。緩一緩,再理性分析。









我們或許有些經驗:一旦衝突產生、阻礙浮現,就立即覺得不妙,感覺這人不好,這事情行不通,這個選擇有問題。於是下了個結論:我下次再也不要和此人合作,別做這件事,別做這個選擇。


我們非常聰明的,以這個迅速的結論,獲得了安心。雖然這次不順,但只要我根據這個判斷來避免,就不會再有類似的問題發生。



如果問題沒再發生,那恭喜你,你做了個明智的決定,而這渴望的結果是你應得的。



如果問題還是重演呢?



也恭喜你,因為,這是一個提醒與機會,幫助你重新「判斷」。







頭腦是好夥伴,安全網,也是陷阱。頭腦的判斷,替我們分析人事物的好壞優劣,好幫我們篩選過濾、避掉危險與不適用,獲得渴望的結果。


那如果,恐懼加上頭腦呢?


一樣能判斷,但可能是「不理性的判斷」;一樣能避掉危險,但可能連並非危險的都避開了,而失去了許多有待醞釀的機會。


當我們充滿恐懼或各種情緒時,頭腦非常容易不當的歸因,尤其,會容易把焦點放在人的錯誤,而非事情的問題上。急著指責自己,或指責他人,彷彿第一時間找到兇手,就足以避免任何傷害或挫折。



但有沒有可能,一開始就不存在兇手?


有沒有可能,從頭到尾存在的,是誤解,不信任,以及最多的,是自己的恐懼?


有沒有可能,冷靜下來後發現,需要避開的,不是人或事,而是不適用的心態與做法?


有沒有可能,需要讓你的判斷與結論,晚一點出現呢?






這一週開始,倘若你遇到氣急攻心(或任何類似強度的情緒)的狀況,請先讓頭腦停止判斷。這時的判斷只會加深內心的指責怨懟,讓自己成為受害家屬般,有著不理性的想法,甚至做出不理性的行為。


你無需壓抑情緒或不准自己有情緒,只需要接納情緒的存在與起伏,看著它感覺它,它會漸漸離開。情緒離開後,你的頭腦就能在理性的狀態下,為你做最佳的判斷。



若還是有任何情緒緊繃、快要失控的瞬間,請把注意力轉向你的高我,想像一個更高的你,靈魂中有著智慧的那一部分,你和祂是一體的,祂知道你為何遇到這些事,祂知道你可以從這些事學習什麼而成長,祂也知道你可以如何做出明智的判斷,適當的行動。




你和高我是一體的。祂的智慧就是你的智慧,你與祂連結的強烈意願,就是汲取智慧的關鍵。


當你從小我的恐懼抽離出來,意識到你做為靈魂的存在,以你的高我去面對,你自然能夠更冷靜和緩,在最適當的時機作最適當的判斷,依此前行。


你渴望創造的豐收,也將依此而生。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以意志暫緩頭腦的判斷,和高我攜手合作,讓更高智慧湧入,引領你摘取豐碩的果實。



圖片來源:網路。ask your guides oracle cards: judg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