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21年10月5日 星期二

祝我生日快樂

 



沒想到我也正式進入四字頭了。過去生日文只會發在私人頁面,今年想想,能在多一個平台上得到祝福,不也是很好嗎?祝福是不嫌多的!也可能是年紀大了臉皮變厚了!
.
仔細想想,我不擅長行銷宣傳,幾乎都是老客人持續的信任、為我介紹新客人,能以這行為業活到現在,真的是生命的奇蹟XD,沒有啦,真的是仰賴很多人的支持,非常感謝。和大家分享我最愛的藍天大海(天海愛天海),還有生日去看的可愛狗狗們(建議大家以認養代替購買唷)。
.
本週的心靈嚮導就暫停一次了。但和各位分享另一件事。
.
我在前幾天就想,到底生日我有什麼新的心願想要達成呢?內心最直覺的聲音是,我希望打從心底更接納自己,不管是什麼樣的我、不完美的我、不是我理想中的那樣好的我,只有自己對自己無條件的愛,才能讓自己過得更幸福。
.
結果,就在生日當天的凌晨,也就是生日的開頭,發生了兩件戳到我內心創傷的事,在內心的地獄中走了兩回,立即讓我有機會去體驗和學習更多的自我接納,因為如果不學著接納,就會繼續陷在那個痛苦中,而且是越陷越深,會延伸更多虛幻和痛苦的想法。於是我嘗試和自己對話,來接受自己的每一個狀態和選擇,歷經幾度的情緒翻攪掙扎後,漸漸的心情終於平撫下來。
.
這件事讓我發現,上天真的會回應我們真實的渴望呢,我算是心願成真了。(苦笑)
.
最後,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平安健康,可以有足夠的力量撐起自己,並繼續為大家服務。
.
(本來是昨天晚上要發這篇的,竟然剛好遇到臉書大當機無法發文,也是難得的生日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