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7/15-7/21 一週心靈嚮導:富足

本週帶來指引的是,大天使亞列爾。




祂說:我會將富足帶給你,而你只需要專注在你的夢想。




生活在地球上,物質生活是非常重要的一環。我們害怕匱乏,害怕金錢物資不夠使用導致生活所需無法滿足,所以經常把目標放在如何賺取金錢,如何讓錢確保我們的生存與生活。


我們習以為常的,把生活思考成:如何安全、如何避免匱乏、如何生存下去。


看出來這背後的意識了嗎?我們是用如此消極悲觀的思考在過生活。



來,換一種方式吧。

把生活思考成:如何冒險、如何創造豐盛、如何實現夢想。

這不是說我們都不思考生存的問題,而是把更積極的"如何創造"擺在前面,讓這股創造的動力帶來更多行動,而更多的行動,自然造就更多的成功,越多的成功,結下的果實必然越是豐碩的,是包含金錢物質回饋的,各方面的豐碩。

滿足內心渴望的豐碩、貢獻社會的豐碩、挑戰自我的豐碩、物質回饋的豐碩、以自身典範激勵他人的豐碩。這一切,就是富足。

我們以為努力於賺錢便能富足,事實上,努力於夢想,卻能得到更多更全面的富足。




因此,天使提醒我們,聽從直覺、專注在實現夢想,我們的富足必然來到。


一個靈光乍現的點子,一份難得的機會,可能都是你的富足在向你敲門。打開你自己,迎接它們進入你生命,讓它們幫助你實現夢想,豐盛與富足就會漸漸與你的生命合而為一。



別再誤會夢想等於貧窮,讓你變得匱乏的,就是這個錯誤等式的信念。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拋開安全的枷鎖,展開冒險的翅膀,盡情飛翔,沿路的風景與最後的勝利,將造就你富足的一生。


圖片來源:網路。大天使神諭卡:富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