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SRT個案分享——憂鬱改善,情緒變得不易起伏






從很小的時候我很容易自憐自艾或是掉進焦慮和憂鬱,其實我沒有意識到這件事,但越來越大,身邊的朋友常會提醒我有這些狀態,自己也發現情緒影響到日常生活,剛好那時天海在徵求SRT的個案,於是我就厚顏無恥的搶了SRT的頭香。


在進行SRT的過程中,最辛苦的就是水晶和天海的手,因為不斷地在幫我清除這些累世的狀態,而且這個過程像剝洋葱一層又一層的掃描和清理,會看見很多已清除的問題又出現清除的要求。 在SRT的過程當中,會發現很多自己從沒意識到的大大小小的障礙,但在高我的指引之下,這些浮現的問題就會像是拆開一個又一個的錦囊。例如像是我在清除的過程當中,高我指引了我關於「野心聲望」的項目,我一開始真的有一點摸不著頭腦,因為這其實是我很避諱在自己的人生理念出現的字眼。於是天海便幫我進一步的向高我請示,高我的指示出乎意料,原來我的問題是我一直在避諱「野心聲望」,進而搭配了我另一個障礙「懦弱」,而導致我在工作上、生活裡都會有一些逃避的情況發生,不論是臨陣軟腳或自我放棄也都確實一直影響我的職業生涯。這其實一直從小影響我到大,但我從來沒有去面對,我只把它歸論為宿命和命途。這個提醒好像當頭棒喝,也來得正是時候,很精準地在對的時候告知我,我必須要去面對這個問題。高我也幫忙提醒我累世以來的經驗,告訴我這輩子我要學的功課就是「建立自我」。我其實真的不太懂這是什麼意思,天海告訴我這就是要相信自己、依賴自己的意思,又是一記當頭棒喝。天海是一個可以讓人完全信賴的人,儘管被高我如此的毫無保留的提點,但是在天海的面前就是相當安心。



其實在作完SRT,要離開時,我整個人已經覺得非常不同,首先胸悶的狀況已經改善,而且在清除的過程當中,我自己已經在打嗝了。接下來大概有三天的時間,我都一直在打嗝、脹氣放屁,而且是很明顯的非關自己的飲食狀況,意識也很清楚好像自己是在排一些東西出來。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當我結束療程走到外面,雖然天色已晚,但卻覺得眼睛看到的東西變得比較明亮,人的心情是輕鬆且是喜悅的。



當然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更為明顯而且重要的改變是,我真的對於以往很容易引起我憤怒或是憂鬱的事件,我都會自然以一種比較同理的角度去解釋,常常因為時間或是天氣的莫名憂鬱狀況也好了很多,情緒也比較不容易莫名起伏。最讓我覺得驚訝的事情是,我對於他人的情緒變得比較敏感,同理的能力變強但卻不容易被影響。自己和自己的對話能力也變得好很多,很明顯的知道自己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關注自己,我的思考和情緒比較不容易因為別人而左右影響。


因為這些感受,讓我更肯定原來我一直以來感受到的負面情緒,尤其是無來由的、或是太容易被他人渲染到的真的是一種障礙,很明顯的可以感受到它們真的是一種障礙。大概清理完一個月,我和朋友去吃飯,他們跟我說我覺得我變瘦了,而且最近好像不像以前容易忽胖忽瘦,我當下很直覺的反應,因為我現在可以關注自己了,講完我自己也嚇了一跳,我怎麼會說出這種話。而且近日我自己也覺得直覺好像越來越強,滿喜歡這種狀態,覺得自己的內部蠻清楚的。



萬分感謝美麗的天海和她飛舞的小水晶,在清理完之後很明顯的感覺到我的人變得清明,眼睛比較有神,不安全感沒有像以前那麼重,也不會莫名地焦慮。效果明顯到我大力的向我的好友們不斷的說,如果有這個機會你們一定要去做SRT,這對於自己的狀態真的太重要了,更重要是可以了解自己,了解一個其實本來就是這樣,但我們卻沒有去意識或是不想面對的自己,這些都太重要了。 萬萬分感謝天海,真的讓我找到了一個能夠安穩站著的平衡點,對我來說,SRT的完成,很像是一個分水嶺,在此之後,我真的會感覺自己是很豐盈的,很活的,也很努力的在和自己交流,這感覺讓我覺得很踏實,對自己有信心也很有安全感,也更相信自己下的每個判斷,這真的是我生命裡面的一座分水嶺。


--------

💖SRT(靈魂清理療癒):能量調整、淨化身心、恢復輕鬆喜悅,
詳情和預約請見:https://reurl.cc/WRz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