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SRT個案分享——原來愛一直都在,我們需要的也只是愛。



每相隔一段時間,我都會去找天海,有時並沒有特定的問題,只因為跟天海聊過後,心裡就像倒過垃圾般輕鬆許多,所以當天海提出SRT療法之後,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從相約的時間開始,就有如高我安排好一般,工作不定時的我,一知道有空檔就立刻預約,而就這麼剛好,一分鐘前原先預約的客人臨時取消了!well,我只能說,大概高我認為我非常需要清理(笑)


SRT開始,我並沒有太多感覺,看著天海手中的水晶擺錘,在各式各樣的圖譜遊走,「高我很急」天海這麼說,然後清理了我身體的消化、虛弱、疲倦以及呼吸,嗯,的確都是我自己認為還蠻需要被清理的部分。高我也給了我功課,因為房子被打掃乾淨後還是得靠自己維持才行,這功課就有如打掃的工具或是方法。



其實最讓我有感覺的,倒不是真的被清理了什麼,而是在天海告訴我關於靈魂的這部分,我的靈魂一直覺得被逐出天堂、墜入黑暗,就像小孩被迫離開家,要到一個新環境生活一樣,但是人類是無罪的,我們的靈魂與上面並沒有分離,只是被派下來人間,不是要受苦,是要開心的去體會,所以說我還是擁有宇宙的愛,並不是被拋棄,仍然有一部分的我在上面,是有所連結的。這讓我心裡暖暖的,有點想哭,好像一直以來的一個結被解開了一樣,很輕微的感覺,但卻真實的跳動。


而我目前的生活重心,也是最常出現困擾問題的工作,則是有著靈魂早已設定好的難關,無怪乎人生還算順遂的我,怎麼樣出現問題都是在工作方面,好在高我同樣的也告訴我清理的辦法,我想只要我能多感受到愛,多用慈悲與包容來對待,房間的垃圾就不會累積太多了,雖然不容易,但至少我有了方法!



到現在過了兩個禮拜,起先我並沒有注意到什麼太明顯的改變,工作上依舊出現許多層出不窮的問題,但是這些問題發生時,我生氣、懊惱、無助的時間似乎縮短了,好像當我冷靜下來,提醒自己要有愛與慈悲的心去包容、去接受時,很快的,問題就不那麼困擾了,雖然也許是心理作用,但很多事情不也都只是取決於心怎麼看、怎麼想嗎?就好像幫自己篩選掉負面想法,留下的只有正面能量,如此,是否讓自己也讓別人能更自由、更能感受到愛呢?


All we need is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