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9年1月25日 星期五

守護天使指引卡工作坊心得:解讀牌意而探究到問題根源





這是一堂我等了很久終於等到的工作坊。

很多人可能沒想到,這樣一個厭世壞嘴大叔居然對靈性領域有興趣。坦白說,多年前開始找天海是去「算命」的,我想要知道自己的運勢到底是有多差,什麼時候運氣會變好,我該怎麼辦⋯⋯。天海也用她令人療癒的聲音、顏值以及最重要的專業一次又一次給予我在生活上、關係上,還有意念上的提醒與建議。後來,我才慢慢發現,天海從來就沒有在「算命」,她努力地讓我們能自我覺察、調整意念,反而在這樣的過程中,意外地讓我在生活有了轉變,甚至在表演和創作上有了不同的感受,或許這就是所謂的「修行」吧。最近不知為何,興起一股想要繼續修行的衝動,剛好天海就這麼準開了這樣的初階工作坊,於是就毫無懸念地報名參加。

工作坊很自在,很輕鬆,結束後內心多了點雀躍,就好像是你突然得到守護天使的FB帳號,他還回覆了你的交友邀請一般,我不太想說什麼「天使真的存在」、「你要相信天使」,畢竟這牽扯到太多面向,我也懶得證明些什麼,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凡人不懂護家盟。但學習解牌的過程裡,我發現療癒的不僅是卡牌本身的正面意義,藉由解讀牌意而探究到內心的根源並勇敢接受建議或是指引,更是我這次最大的收穫。至於卡牌是不是守護天使選的,就看個人選擇囉,反正我相信啦。

雖然也曾想過,卡牌裡面的意思誰不會講,該怎樣生活的道理大家也都知道,那又何必硬要弄個卡牌,神秘兮兮地好像很了不起,重點還要花錢買!但有時候我們就是被困住了,我們就是無法轉個念頭思考,我們就是有很多難以言喻的心情或是狀況無法釐清,這時有個無私的媒介出現來提醒一些我們本來知道但是當時想不到的事情,那也沒有什麼壞處嘛。

原本應該是要好好講這個工作坊的內容,怎麼講到這裡來我也不太清楚。我是一個沒有任何宗教信仰的人,我個人不相信所謂「宗教」,但是我相信宇宙、意念,我知道一個糟糕的意念會把人帶到多可怕的谷底,我也體會過一個想法的調整可以帶來的人生轉變,如果一個厭世大叔可以變成厭世療癒大叔,那每個人絕對可以成為自己的療癒師。

欲知詳情請洽 天海.心靈革命.占星牌卡 
大叔正在實習中,有需要簡單服務的地方麻煩不要客氣,但是要實在一點還是直接找天海,她真的一百分,品質保證。


-----

守護天使指引卡工作坊招生中:https://tianhaispirit.blogspot.com/2022/07/2022.html

非算命,幫助生命開始轉變的【占星牌卡諮詢】:http://tianhaispirit.blogspot.com/2013/10/blog-post_304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