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火天合相——暴力抑或助力?

 近來駭人聽聞的殺人分屍案件頻傳(台灣、香港、日本竟然都在這幾天發生類似事件),莫不是與目前的占星行運有關。


 


火星與天王星合相在牡羊座,爆衝與我行我素的能量碰撞在一起,使得人們不顧一切衝動行事的可能性增加。個性溫和謙卑者,變得較易動怒、較有自信;原本就自我自私者,則可能變本加厲更是任性妄為,尤有甚者,在衝動之下演變成動手動刀,甚至冷血的分屍,也就成了不令人意外的意外了。


 


其實,火天合相的能量雖較容易帶來暴戾之氣和意外,卻也可以善加利用來釋放。例如利用這時的衝勁和爆發力來達成某些目標,甚至促成某些創新改革、突破傳統結構,把以往忍耐壓抑的自我,用建設性的、新穎的方式展現出來;此時不但比較敢做自己,做事也會比較有執行力和效率,這時火天合相的能量就是一股建設性的能量,反過來為我們所使用。


 


忠於自我和自私,有時只是一線之隔。再怎麼做自己,也要顧及到他人的感受。不加節制過了頭,傷人又傷己;有節制的順著這股能量行事,它就會是宇宙賜給我們的良機與力量,利人又利己。


 


別忘了,我們始終是一體的。給出去的,終會回到自己身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