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8年5月15日 星期二

占星工作坊心得——剖析了解自己,釐清自身困境



當初想上占星課程的目的,是想探索過去兩年的低潮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是上天要給我學習的課題?還是我的生命劇本原就有安排這些低潮?

想透過學習看星盤,更加了解自己的生命藍圖。



天海的占星工作坊,結合了12人格一起探索,

了解到每個人格的正反面特質,不論正反,都有能讓我們觀照及運用的地方,

取正面特質發揮到生命上,並轉化負面的特質及信念,重新打造屬於自己的生命藍圖。



占星是一門可以剖析了解自己的工具,也可以幫助釐清自身的困境。

透過上課,我才知道原來我對人生規劃這麼有要求,甚至希望幾歲會達到什麼里程碑,

是源自於我的上升處女座的完美主義,以及眾多行星在摩羯座(嚴師人格)的緣故。

理解了自己的本命盤,再針對反覆發生在我生活上的劇情去做調整,

去除原本的慣性、帶入新的思維,重新面對生活上的困境及反覆的劇情。



儘管人生是喜憂參半的組成,學習了占星之後,面對困擾也開始學會先問自己:

讓我困擾的事件,是源自內在創造的什麼劇情?什麼信念?什麼情緒讓我感到不開心或不舒服?

慢慢學會找回自己的力量,就如同健身一樣,慢慢地調整適合自己的心靈強度。

把心擴大,用更慈悲、接納的態度來面對喜憂參半的人生,搭配理解了自己的星盤,

我今生更是需要學習,用放手與臣服的態度來面對生命中不可控制的事件,放下控制與完美主義。



另外,除了星盤之外,也搭配在去年學會的守護天使卡,

可以更直接地抽卡「與天使對話」透析出卡住的點,轉化負面、不平衡的能量,

改用正面、更有力量的方式,讓自己回歸寧靜、處於當下。



透過這兩個工具,能夠更覺察、了解自己內在的狀態,

進而轉換合適的態度,來面對生活、療癒自己的心靈,

找出一套能在「地球的學校」快樂學習、讓靈魂成長的方法。


-------


【靈魂占星工作坊】最後招生中,報名至4/30截止

邀請你加入,一起用星盤探索生命藍圖、革新命運:http://tianhaispirit.blogspot.com/2021/03/202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