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藝穗節之天海塔羅占卜紀實

還記得上個月天海曾說過要參加一個活動嗎?在經過一個月的忙碌之後,終於可以來分享給大家了!(真實圖文版喔)


 


這個活動是「民間的第四屆臺北藝穗節」,為什麼要說「民間的」呢?因為事實上另有「官方的臺北藝穗節」,是臺北市每年都會舉辦的一個藝文活動,統籌含括了舞蹈、戲劇、音樂等各類表演節目,而「民間的第四屆臺北藝穗節」主辦人張吉米,為了呈現一個節應有的節慶氛圍,便以一模一樣的節目名稱報名了第四屆臺北藝穗節,成為官方藝穗節的節目之一。就這樣,一個大的臺北藝穗節之下還有一個小的臺北藝穗節,小的臺北藝穗節裡頭又包含了各類五花八門的動態表演、靜態展覽、市集攤販,形成一個真正的節慶。(好複雜喔,希望大家看得懂,看不懂或好奇的話可以到該部落格一窺究竟:http://taipeifrank.blogspot.com/


旗座.jpg  


看起來就是生氣蓬勃的一個慶典!


 


這次很榮幸與他們合作,在這場盛會當中進行塔羅占卜。天海的節目名為「塔羅內視鏡」,顧名思義就是希望藉由占卜幫助大家看透自己以及所處情境,找出最適合的方向跟做法,進而掌握人生!


  2011091001.JPG  


這是第一天的占卜,除了上廁所之外完全沒休息。


 


藝穗節為期三天,我則參與了其中兩天。第一天最令我意外,因為我才剛在設置攤位時就有人詢問了!然後從坐下之後就沒休息一直到當天時段結束。只能說工作團隊規劃得當,宣傳有力,我人都未到就有人急著想占卜!在這裡要謝謝辛苦的藝穗團隊工作人員^^


 


 


2011091102.jpg          


這是第二天。背光黑成一片,幸好鼻子夠挺夠亮有勾勒輪廓的作用。


 


2011091103.JPG  


翻牌後專注解讀。


 


認真做筆記.JPG  


第二天剛開始的時候,還有點喘息的時間,但閒不下來的我還是抓緊時間做占卜筆記。


 


2011090105.jpg  


結果沒多久就被問卜人群淹沒了(人生就如駱駝背有起有伏啊)。看到那個細長的馬尾沒?我在那裡!


 


  2011091101.jpg  


不知不覺從下午到了晚上,有點疲倦但還是燃起我的腎上腺素專心地聽客人描述狀況。後面是咖啡店裡熱情可愛的店員們:)


 


因為是活動性質,為了讓客人都能縮短排隊等待時間好去欣賞別的節目,每一個占卜問題就真的無法超過十分鐘。面對每一個人我都是盡全力在十分鐘內解析各個面向以達盡善盡美(從我解牌時講話速度飆十倍以上且連逗號都省略就可證明),但十分鐘的時間畢竟有限,小問題或許還能解決,比較複雜的問題恐怕就只能給個大方向,而無法更進一步深入探究釐清了。這是此次占卜活動的小小遺憾,還望這兩天的問卜者多多包涵了!如果覺得那天占卜得不過癮,另外來公寓咖啡找我吧!沒有時間的壓力會從容很多也會深入許多~


另一個小小遺憾則是,因為自己在占卜,很多表演都沒看到!(扼腕至極!)這麼多創意十足的國內外表演耶,好可惜啊!!真心希望這個活動能夠一辦再辦,節慶的精神永遠流傳下去~(大愛與私心是不衝突的XD)


 


最後,放上我與主辦人的合照一張:


吉米合照.jpg  


主辦人忙到連照相都要講電話,身上穿的T-shirt是節目之一大塗鴉牆創作的藝術家「狐狸先生」畫的,很可愛喔!


但旁邊這位小姐的身軀是在扭什麼,感覺都要上下分離了.....





註:本文之照片皆由第四屆臺北藝穗節工作團隊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