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天海塔羅占卜測驗──我可能會適合你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結局想必閃死一票人,天海也難得的一度刺眼難耐快撐不下去,但硬是睜大雙眼看完它!(好個漢子)

不管經歷多少風波,又青姐和大仁哥這對歡喜冤家,終究是契合的一對。大仁始終如一,能欣賞相信又青的好,而又青歷經一再地嘗試和跌跤,總算發現身邊默默守候、悉心付出的「好朋友」才是最適合的。

若是其中一方性格不同,兩人就無法剛好的湊在一起,快樂的走下去。像劇中Maggie說的:一個蘿蔔一個坑啊。

你有想過,自己最適合的「坑」在哪嗎?如果劇中人物在現實生活中出現,你最適合和誰交往?什麼樣的人最適合當你的另一半呢?



來做個小測驗吧,哪一種伴侶最適合你?憑直覺在下方圖片中選出一張。





        A                           B                        C                          D

swordqueen.jpg          cupknight.jpg         wandpage.jpg         pentking.jpg  





選好後,看看下面的答案囉。





























A:睿智聰明、能言善道的心靈伴侶又青姐

不管你是喜歡「聽」人講話還是「和」人講話,另一半最好是能像又青姐一樣知性聰明,才能滿足你和另一半心智交流的渴望。對方要能和你暢所欲言,充分交流兩人的想法、價值觀,彷彿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他會在智識上與你互通有無,激盪出不同以往的思考角度。這樣的人幽默風趣又對人性有著細微的觀察、犀利的見解,善於當別人的軍師,不過,在表面上看似冷靜理性的他,其實也是有他的情緒的,所以身為他親密的另一半,要對他的情緒多包容一點喔。



B:體貼入微、細心關照的白馬王子大仁哥

沒錯,像大仁哥這般平淡中帶有浪漫的人最適合你了,他們溫柔貼心的舉動,雖然有時並不會被注意到,但當你發現時,仍是會為之動容不已。從他的付出之中可以感受到最真的愛,你需要的就是體貼到足以將你融化的伴侶。但是在這裡必須戳破大家的幻想泡泡,要做到大仁哥這樣簡直近乎完人的程度(包含長得帥),世間大概找不到幾隻,所以能夠有大仁哥的一半貼心,就算是很不錯的對象囉!剩下的一半,自己來補吧!



C:勇敢追愛、天真無邪的美少女戰士Maggie

談戀愛怎麼可以平平淡淡?怎麼可以畏畏縮縮?你適合的,就是像Maggie一樣坦率又熱情的伴侶。他們內心有一個頑皮的孩子,即使談戀愛也會談得有趣,不時安排一些新鮮的活動,製造一些驚喜,讓感情像一段探索的旅程,途中永遠充滿意想不到的新發現。對他們來說,戀愛就是要隨時保持新鮮感,一成不變是會令人窒息的!和這樣的人在一起不用擔心無聊,反而要擔心自己有沒有充沛的體力跟上他的腳步!



D:多金多情、風流瀟灑的情場高手丁立威

你對於對方的物質條件有一定的標準,就算沒有事業成就,起碼也要有事業的企圖心,才能給予生活起碼的保障、滿足你的安全感和物慾。因此像丁立威一樣有著豐厚經濟條件的對象,可以說最適合你了。他們有很好的工作能力和生意眼光,會給你吃好、穿好、用好,但可能不太重視、也不能理解另一半的心靈需求。不過既然選到這張,可見得對你而言,相較於心靈,物質還是更能帶來安全感的。建議你們追求生活穩定之外,兩人還是要多關心對方,感情才能真正長久喔。



我們不一定能在人生中找得到程又青和李大仁,但一定找得到一個最適合你的人。他不見得是完美的,但是你們的相遇,就是生命最完美的安排。

話說回來,編劇寫出這種完美結局真是太犯規了!我要看續集啦~~(敲碗)




 【本測驗目前僅友情提供「暨南大學占星塔羅研究社」做為2013年社團招生之用,不做其他用途】


2 則留言:

  1. 能到訪是我的榮幸,支持你。

    版主回覆:(01/13/2012 07:39:21 PM)


    謝謝你的支持,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2. 結果我選到Maggie!!

    你好我是星期五晚上那位男孩^^
    來造訪了~~


    版主回覆:(12/30/2011 06:56:23 PM)


    是獅子男孩!你好~歡迎來此玩耍^^

    測驗結果的確滿有你的f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