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11/17-11/23 一週心靈嚮導:放下頭腦

這一週,天使帶來療癒的訊息。








祂說:留意你的頭腦是否過度運作,讓它適當的休息,接收訊息。








這週的功課很簡單,請放空。 (說簡單也沒那麼簡單)





頭腦是非常重要的部分,它幫我們仔細的思考分析、規劃確認,幫助我們在事情的處理上有條有理,確保我們各方面的安全。頭腦能夠保護我們,並能協助我們建構秩序。


但,常常我們用腦用得過度,忘了回到當下,以至於總是處在過去的悔恨與未來的擔憂。


當我們用腦過生活時,就忘了與當下的情境連結,感受此時片刻的安寧與其他種種,而是在腦袋裡過著過去與未來的生活。


因而,忽略了許多當下的禮物。




那禮物可能是身旁的一處風景,某人美麗的微笑,對你的關懷與愛,或一個不經意飛過的鳥兒,那些生活中林林總總的美。

也可能是一個訊息,一個徵兆,是天使等靈性團隊給你的暗示、幫助,讓你感覺到祂們的愛,以及接下來怎麼走的智慧。

也可能是一個恢復身心平衡、療癒不適的機會,就在你放下腦袋的時候,有些頓悟、有些靈感,或是,讓單純的放鬆放空,幫助你身心恢復平衡寧靜。


這些禮物,唯有放下過度分析的頭腦,才能被你發現並接受。




所以,這一週,我們要來讓自己放空。

對於習慣用頭腦安全生活的人,放空談何容易?

不過,我們可以試試看,隨時覺察自己何時用頭腦過度分析,一旦覺察到,請讓自己放下分析、放下擔憂。

什麼是過度分析呢?以擔心為主的思考脈絡,就是一種過度分析。


擔心事情會有什麼問題,所以要用哪些方法來預防,一想就想很久,每一個方法都還是有點擔心。

擔心他會怎麼看我,有什麼反應,所以我要怎麼做他才會比較喜歡我,用我期待的方式對待我。

這種以擔心為出發點的思考,常常會陷入無止盡的迴圈,很難真正想出解決的方法。


當你發現自己如此時,請讓思考點到為止,不要被頭腦製造的擔憂給綁架了。




深呼吸,放輕鬆,回到當下,感受放空。



你需要的靈感與訊息,會在你最放鬆的時候來到你心裡。這就是為什麼,作夢的時候也會容易有訊息或預兆,這是因為頭腦已經在休息放鬆了,訊息的進入比較沒有阻隔。

然而,有些頭腦運作太發達的人,連睡覺時頭腦都還在工作,因此所做的夢並非訊息,而是透過另一種媒介流露的擔憂。

沒關係,接受自己發達的頭腦,不批判它,就只是覺知到它是如此,然後放下它。




一切都是流動的,思考也是只是通過你流動,只要你不抓緊它,也不抗拒它,它自然就會通過你、離開你。

享受流動與放鬆的感覺,當你越享受,你越能保持在流動的狀態,放空,在當下。


我們一起來,體會放空的樂趣。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覺察你的用腦過度,放鬆的留意念頭與靈感,在流動之中回到當下,放下頭腦的控制,成為自己意念的主人。




圖片來源:網路
daily guidance from your angels oracle card

  • 若是你想針對個人狀況來深入了解與探索,或是正面對一些困境與關卡,需要釐清狀況、抉擇、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歡迎預約個案靈性諮詢(←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