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11/3-11/9 一週心靈嚮導:是進步,不是完美

本週,天使送來愛的訊息。







祂說:你最棒的部份在於進步,而非完美無瑕。








看自己,總是看到那些不夠好的。為什麼有些地方我就是表現得差強人意?為什麼這裡我不能再做得完美一點?為什麼別人看起來,可以有這麼超前的進度與表現?



我什麼時候可以更出色更成功?什麼時候可以完美呢?



你知道嗎?你已經出色、已經成功、已經完美,只是你很少這樣看待自己。


你的出色在於,你有獨一無二的特質,當你表現出那份忠於自己的特質,你就是出色的,沒有人可以取代你這份出色的特質。

你的成功在於,你從過去到現在,早已累積了不少經驗與能力,和過去比起來進步許多,不可同日而語。光看這段成長,你便是非常成功的。

你的完美在於,你本來的樣子,和此刻的你,都是宇宙所需要的、完美的一環。並非做到一百分才叫完美,你的存在本身就是完美的,對宇宙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構成那完美秩序的其中之一,你不可或缺。





我們渴望和神一樣完美、無懈可擊,但如果每個人都已經完美,我們和這世界便再也沒有進步的空間。靈魂的目的並非完美,而是成長進步,並且在這些過程中,學習到各自需要的靈魂品質。


或許當你看到同領域的他人進度超前,令你感到焦慮,然而,每個人的靈魂設定道路與進展不同,你有你的,他有他的,不需要去追趕他人的進度。

只要記得,你多愛自己選擇的這條路,回顧過往,你已經走了多少、累積了多少,當初那個站在起點的你,和現在在半路上的你,中間已有多少差距,你們已經多麼不同。

那些差距與不同往往被忽略,但卻是最珍貴的。




你已經在路上。不用一次跳到終點,你只需要繼續走,邊走邊欣賞這樣的你,和這些周圍陪伴的風景,欣賞那些你所愛,和愛你的人。


就這樣繼續走,不知不覺,又走了一段好遠好遠的路。




那些不同階段的你,看起來都不完美,各有差距,然而,沒有那時的你,也不會有現在的你,每一個不同的你,都不可或缺。

擁抱他們,感謝他們,愛他們。必要的時候說聲掰掰,需要的時候帶著他們一起,走下去。


在自己的路上,不要急,慢慢走,已經進步的你,一定會進步更多的。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依循內心的光,走在自己的路;看見自己的出色與成功,放掉焦慮與追趕,穩穩的往前走,穩穩的進步。


圖片來源:網路
daily guidance from your angels oracle cards

  • 若是你想針對個人狀況來深入了解與探索,或是正面對一些困境與關卡,需要釐清狀況、抉擇、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歡迎預約個案靈性諮詢(←連結)
  • 若是你面對一些長年困擾,了解這些困擾的根源在於自己,但總是很難突破固有模式,期許自己能有所改變,歡迎預約SRT個案(←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