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

天使卡工作坊學員心得:麻瓜也能感受到能量震撼和天使的提醒

守護天使指引卡:留意徵兆


工作坊在天海老師帶領大家靜心下展開,即使對四周能量的感應不是那麼熟悉,身為麻瓜的我,也在接下來每一次抽到的牌卡中感受到能量的震撼。

透過天海老師對宇宙源頭的講解,讓我們對守護天使有了初步的認識,藉由每位同學輪流抽卡,針對抽到的牌卡一一解釋44張牌卡代表的意義,再加上同學間相互解牌的練習及天海老師的指導補充,讓我對守護天使卡的意義及能量的振動有了更深一層的體會。

守護天使總是用溫柔的語言傳遞溫暖的愛與光亮,照亮讓我們感到困惑的陰暗處,提醒無論是身處黑暗煩惱或平靜日常的我們,守護天使都會一直照亮我們前方的道路,給我們療癒的照護與充滿溫暖的能量支持,讓我們面對生命中的各種課題時,能帶著愛與信心學會生命要帶領我們體會與學習的功課。

在天海工作坊的能量氣場中,讓我感到很神奇的是每一張我抽到的牌卡,似乎都對應到我最近生命正面對的課題。剛經歷感情風暴的我,就在工作坊中抽到2次「放下你的過去」的牌卡,似乎都是守護天使在告訴我,這段感情中該學習的課題已經深刻領受,該是好好放下情緒重擔的時候了,後來又陸續抽到「果決」與「使自己扎根」2張牌卡,都像是守護天使在向我傳遞信心和能量,要我相信自己是在愛中被療癒和轉化,未來要帶著這份學習後帶來的禮物,勇敢地做自己。學習守護天使卡不僅療癒自己,也可以把守護天使要帶給大家的愛與光傳遞給需要光明與能量的人。謝謝天海老師的帶領及當日夥伴們的分享,那是充滿愛與能量滿載而歸的一天。

------

守護天使指引卡工作坊https://tianhaispirit.blogspot.com/2022/07/2022.html

歡迎一同來感受天使的提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