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9年5月1日 星期三

靈魂占卜測驗:五月生命課題與禮物




在這個月,星象上面臨土冥合相,以及木星、土星、冥王星逆行,靈魂需要面對的課題是免不了的。但是,只要我們能勇敢面對課題,和課題當中隱藏的不安與恐懼,就有機會穿越它,而宇宙也會給予獎賞:克服過後的禮物,和穿越恐懼所需要的資源與協助。


現在就來看看,五月份你的生命課題和禮物是什麼呢?


請做幾次深呼吸,慢慢讓心情平靜下來,再直覺地從A、B、C、D四個英文字母中選擇一個。




(答案如下)














A、工作模式的汰舊換新




這個月,你在工作上即將前往新的階段,在那之前,你必須先放下舊的模式,才能重新出發。在工作上重生的階段來了,你可能面臨工作的困境、瓶頸、自我懷疑、擔憂,但別太擔心,這些困難是為了讓你能放下一些舊的模式,甚至是轉換工作型態(或真正的忠於自己選擇想要的工作)。目前會遭遇困難,是因為過去你一直使用的舊方式已經行不通了,過去的遠因(做事方式、面對相關人事物的態度)造成了現在的結果,所以現在需要重新思考或用心感受,到底哪方面出了問題,有什麼需要檢討改進的部分。不要把力氣放在責怪自己,而是放在建設性的改進上。另一種可能,也許是你在工作上有失衡的傾向,太過工作狂、太過放大錯誤、太害怕自己不夠好等等。只要你願意放下不適用的,重新選擇新的方式對待自己、對待他人,這些卡住的困境就會慢慢好轉,你也將進入工作的新階段,蛻變重生。



B、歡慶生活的美好



這個月,你的課題是用新的眼光看待你的生活,讓生活在你的新視角中,變得有趣起來。你比較常看到生活中負面、不順遂的部分,當生活沒有你想像得順利時,你會因此沮喪或挫折。這個月,你可以多練習自己創造美好的生活。美好生活並非被動等著事情變好、如你期待,而是你已經相信生活很美好,因此主動用歡慶的方式度過。你可以多去嘗試新的、和以往不同的經驗,例如去沒去過的地方散心、旅遊,或看看不同類型的書,去學習一門新的課程。地球的生活其實很豐富,很多采多姿,端看你能不能拿出赤子之心去嘗試和探索。如果你願意多看看生活中有趣的部分,拓展你的新經驗,你的生活會越來越有趣,每一天都是驚喜,每一刻都像是旅遊般充滿樂趣和新奇。



C、和你的靈魂家族相遇



這個月,是時候去打開你的交友圈、人際圈,並與你的靈魂家族相遇了。我們每個人都有互相約定好的靈魂,約好在今生某些時刻相遇,得到彼此的協助和資源。你當然也不例外。而要和他們相遇,你必須多拓展你的人際關係,走出舒適圈,因此最好能去參加一些新朋友的聚會、社團,或者去參加課程、工作坊,也可以透過各種媒介去認識一些新朋友。你們的相遇,是為了幫助彼此,得到需要的支持,你不用自己擔起一切、很辛苦的一把抓,可以適時地放下重擔,讓你的靈魂家族來幫助你,甚至給你一些資源,打開新的道路。當你願意信任他們,並接受他們的支持與資源協助,事情自然會有轉機、有最好的出路,你能輕鬆而不費力地創造更好的生活。



D、適度的放鬆和休息



這個月,你需要練習讓自己適度的休息,不要把時間填得太滿,讓自己太過疲憊。對你來說,真正的休息不是件容易的事,你會容易有罪惡感,覺得休息時自己不事生產、浪費時間,也擔心這是一種偷懶,會讓你無法得到報酬和獎賞(例如足夠的工作成果或金錢)。所以就算沒做事,腦袋也停不下來。其實適度的休息會讓你得到充分的能量,有了充足的能量才有精力把事情做得更好。你需要看到休息的重要性,並允許自己放鬆,要相信:即使沒有在做有意義的事,你也一樣很好、很有價值。適度的休息,反而讓你工作起來效率更好,更能和內在直覺連結,做出有智慧的選擇與判斷,讓你事半功倍。你會更容易感受到來自靈魂的指引,明白如何向你的靈魂目的靠近,好達成你的使命。


---

💖【靈性諮詢】占星牌卡深入解讀,在困境中釐清問題、找到方向:https://reurl.cc/Z98mg

💖【靈魂清理療癒】為您調整能量、淨化身心、恢復輕鬆喜悅:https://reurl.cc/WRz25

💖【擴大療癒工作坊】招生中,學習運用能量療癒來幫助自己:https://reurl.cc/XQ22j


📣因臉書政策改變,粉絲專頁觸及率降低,較不容易看到文章發布。如果不想錯過天海的文章,請按讚加入 天海.心靈療癒,並按一下「追蹤中」,出現選單後勾選「搶先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