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

星象提醒:土冥合相的困難與限制




  
最近有個重要星象,就是土星和冥王星形成非常緊密的合相了。這兩個行星都是象徵困難與痛苦的行星,土星代表了限制和阻礙,也跟因果有關;冥王星代表因恐懼而經歷深刻的痛苦。兩個行星的能量交會在一起,代表了可能「遭遇困難和阻礙而必須面對深層的恐懼」。
  
然而這個星象並非對每個人都會造成重大影響,要看和本命星盤的行星有沒有相位(形成特殊角度),以及是什麼相位(困難相還是和諧相)。前面說到的「遭遇困難和阻礙而必須面對深層的恐懼」是其中一種可能,但也有些人反而會覺得有明確的收成,因為土星跟因果有關,冥王星又象徵著獲得權力和資源,你可能經由過去所種的因、累積的努力而收穫到碩大的成果。而有些人可能一點感覺也沒有。所以大致來說會有三種可能性:
  
1.感到窒礙難行、受到限制,而不得不面對內心的恐懼(困難相、合相)
2.過去累積的經驗和努力得到了明確的成果,掌握到更多資源或權力(和諧相)
3.沒有特別的感覺(沒有相位)
  
如果你是屬於二,恭喜你努力得到了成果,這是你應得的,接下來還要繼續努力累積喔。如果是三,也恭喜你暫時還不用面對你的恐懼,但或許過去你已經面對過了,或者你在未來最適當的時機也會面對到。
  
如果是屬於一,我還是要恭喜你,因為這是讓你轉變的好機會。雖然你會覺得很痛苦,覺得為什麼你得面對這些困難,但是,靈魂不會給你還沒準備好的挑戰,會讓你面對的,一定是你有能力,也準備好要面對的。
  
那要怎麼做呢?大方向來說,就是勇敢的面對你內心深處的恐懼,並且相信你所需要的,宇宙必會給你,只要你能夠看見這份恐懼,不逃避也不去對抗。恐懼要帶給我們的是蛻變,你現在面臨的恐懼,是要提醒你,有些東西該改變了,這改變不會只是表面上的做法改變而已,而是看透自己的課題和一直以來的失衡,打從心底認清這個失衡,讓自己回復到平衡狀態;並讓自己太過執著的部分能減輕、放下,相信自己的力量,也看見宇宙給你的協助。
  
舉個例子,如果你現在面對的是金錢資源的困難,你要做的改變不只是表面上的改變賺錢方式、想辦法賺更多錢,而是要看見自己多害怕匱乏,多把安全感建立在金錢資源上,以至於心思都放在「沒有錢怎麼辦」,而忽略了你其實擁有很多非物質的資源,生活其他面向例如家庭、感情都被你忽略了。這時你需要看到這樣的失衡,把重心平均分散在每一個生活領域,去珍惜重視、用心經營。如此一來,你也不會一直把焦點放在你所害怕的狀況,而一直助長這樣的負能量,使得情況越來越糟。並且不忘一邊精進自己,培養你的能力與力量,善用此時宇宙給予的協助(一定有,只是你可能沒發現),自然能在不久的將來得到更多資源。當然,還有一些需要改變的是,個人可能需要反省檢視的、面對金錢資源的態度,這就要看當事人星盤所呈現的細節了。
  
這個星象,在今年年底到明年初還會有一波比較強的能量,到時候是否再次覺得困難,就有賴於這次你是否有勇敢面對、踏實蛻變。會害怕是正常的,但不要放棄希望,也別忘記繼續長出力量,相信你是被支持著的。
  
祝福在這次土冥合相中努力的你。
  
---
💖【靈性諮詢】以占星牌卡深入解讀,在困境中釐清問題、找到方向:https://reurl.cc/Z98mg
💖【靈魂清理療癒】為您調整能量、淨化身心、恢復輕鬆喜悅:https://reurl.cc/WRz25
【擴大療癒工作坊】招生中,學習運用能量療癒來幫助自己。詳情:https://reurl.cc/XQ22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