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21年6月29日 星期二

土天四分相,一切怪星象?——天海受邀「音特乾杯」podcast節目訪談


我又被邀請上podcast節目了!這次聊了很多星象對我們生活的影響,也講到怎麼面對這些星象,讓阻力變成助力喔。

星象和疫情有什麼關聯?
在疫情的影響下,如何面對自己的不安焦慮或低潮?
如何面對密集相處的摩擦衝突?
還有很多主持人丟出來的有趣問題。
最後當然不會讓大家失望,是有小占卜的啦。(越講越多根本是大占卜了)

然後這個標題捏,熟知我的人應該會覺得訝異,天海怎麼可能讓大家有機會怪星象呢?覺得奇怪的話,聽看看我實際上到底說了什麼吧!

影片在此:https://youtu.be/f6IoMCcB3y8

ps.1:這次我只分享影片版過來其實他們也有podcast版喔
ps.2:節目訪談是遠距進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