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天海塔羅占卜測驗——我在愛情中像是哪一個童話角色?

(本篇原載於ohhmyStyle.com之「天海老師塔羅占卜專欄」:http://www.ohhmystyle.com/ ) 


 


童話角色    



愛情裡,兩人的關係要達到完全的平衡並不容易,似乎總有一方權力關係較高,一方較低,只不過是程度上的差別罷了。

童話故事的愛情雖然浪漫,但裡頭的角色也不見得擁有平衡的感情關係。他們就像現實生活中的人一樣,具有自己的個性,因而走向不同的結局。我們不見得像童話角色一樣戲劇化,但在他們身上,或許可以看到一點自己的影子。

這次,讓我們走進童話世界裡,看看自己會和哪個角色起共鳴。在愛情裡,你會扮演什麼樣的角色?你比較像哪一個童話人物呢?




現在,請你心裡默想:「在愛情關係裡,我是什麼樣的人?」然後看看下面四張圖,憑直覺選一張。




      A                                       


HansonRoberts-hangedman-1   HansonRoberts-king-1   HansonRoberts-c6-1   HansonRoberts-wq-1    




 


選好了嗎?請看下面的解析。


 


 


 


 


 


 


 


 


 


 


 


 


 


 


 


 


 


選擇 A 的你是  「我寧願化成泡沫也不願傷害他。」——默默犧牲的人魚公主


 


你為了心愛的人,願意默默付出妥協退讓,像是為了愛情不惜犧牲生命的人魚公主。一旦對方是你認定的人,你就會為對方做牛做馬,甚至是犧牲自己的需求去配合對方。縱使心裡有點委屈,有點不甘願,但或許這麼做,你才覺得和對方是有連結的,關係才能維持住。這是你對於愛的表達方式,但有時太過默默,對方不一定能夠發現你的付出,因此很可能不會珍惜你的好,導致適得其反的結果。建議你就算再愛對方,也要有限度的犧牲,讓關係回復平衡,讓對方知道你是值得珍惜和重視的。




 


選擇 B 的你是  「砍了他的頭!」——強勢主導的紅心皇后


 


你在關係裡頭比較自我,主控性較高,像是不順心就喊「砍了他的頭」的紅心皇后。你在感情上比較多原則和堅持,而且氣勢也強,是個大男人或大女人。優點是不會因為感情而失去自我,但缺點就在於強勢的態度和較高的掌控欲,會使另一半感覺到你的控制多於愛,認為你比較重視你自己。這樣的你容易對關係不滿意,因為對方很難完全符合你的原則和要求。建議你多點彈性,有些時候別這麼嚴格看待對方,這樣自己也會輕鬆一點喔。




 


選擇 C 的你是  「太謝謝你了!我願意幫你做所有家事!」——相互照顧的白雪公主


 


你對另一半來說好比互相照顧的家人,懂得付出也懂得接受,就像需要安穩而互相照料的白雪公主。你是個重感情也需要安全感的人,容易把另一半當作小孩子般教養呵護,用你覺得適合的方式照顧他,同時你也在依賴「他對你的依賴」。你也可能是被照顧者,總之你會藉由照顧或被照顧來依賴對方。不過,如果對方沒有讓你感覺到同等的心意,你就不會犧牲自己一味的付出了。只要感受到另一半對你真誠的感情,你就願意為他做很多事。依賴雖然很有安全感,但也許把重心轉回到自己身上一點,雙方都會獲得意想不到的成長!




 


選擇 D 的你是  「我的幸福由我自己作主。」——獨立真誠的貝兒


 


你即使談了戀愛也會保有個人的獨立性,並用你的勇氣保護心愛的人,像是美女與野獸中特立獨行追求真愛的貝兒。你對另一半有熱情也有細膩柔軟的一面,但外在表現氣勢較強,有時會被誤以為強勢,事實上你是很容易心軟的。在感情上你誠實面對自己的感覺,喜歡就是喜歡,不會受外界言語影響而委屈自己。多數時候你是堅強獨立的,也很讓另一半放心,彷彿沒有他你也可以過得很好。但其實你內心也會有脆弱的一面,建議你需要安慰的時候放下武裝,和另一半撒撒嬌,說不定感情會更好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