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天海塔羅占卜測驗——我是哪種氣質女孩?

(本測驗由天海設計撰寫,原發表於BAGMANIA"塔羅牌大師的夏日午茶饗宴"活動)


氣質美女  




一個人所散發的氣質,多多少少與個性有關。個性造成特定的行事作風,而行事作風影響了個人外顯的質地,這質地便是旁人所能感覺到的氣質。


 


瞭解自己的氣質,除了對自己的性格能有明確的認識,還能做出適合自己的搭配打扮,輕鬆襯托出個人的優點喔。


 


今天就來占卜看看,你是什麼樣的個性?散發什麼樣的氣質?你,是哪一種氣質女孩呢?(本測驗適用於生理或心理至少一項為女性者)


 


現在請你心裡默想:「我是哪一種氣質女孩?」然後看看下面四張圖,憑感覺選出一張。




 


                  A                                    B                                       C                                      D


HansonRoberts-wp(1)    HansonRoberts-fool(1)    HansonRoberts-wq(1)    HansonRoberts-prietess(1)  


 


選好了嗎?請看下面的解析。


 


 


 


 


 


 


 


 


 


 


 


 


A 青春活潑女孩


你喜歡有趣新鮮的事物,樂於探索,像個愛玩的孩子。看到有趣的事物就燃起興趣,忍不住一探究竟,仍像個天真的孩子般對世界感到好奇。對你而言,人生一就像一座遊樂場,每一個遊樂設施都想玩玩看,如果發現新的設施還會雀躍不已。你正面的時候可以樂於生活,隨時展開新的計畫,踏入未知的旅程。但狀態不好的時候也會因顧忌太多而猶豫不前。但你畢竟還是個精力旺盛的孩子,很快就能恢復元氣和玩心,重新發現生活的樂趣。因為孩子般熱情好奇的個性,使得你散發一種青春活潑有朝氣的氣質,能為週遭環境注入滿滿的活力。


代表人物:Janet(旅遊節目主持人)、小甜甜


適合穿搭:散發青春氣息、輕鬆俏皮帶點童趣的感覺


參考品牌:Felix Rey






B 閃耀不羈女孩 


你隨性而獨立,崇尚自由不喜歡被束縛,甚至帶點叛逆。對你而言,常規就是用來打破的,沒有什麼是應該、一定,你比較在乎能不能隨性而為活在當下,不願被傳統約束而失去自由。因此你在他人眼中有點異類,與其說異類,不如說你夠特別。當別人戰戰兢兢循規蹈矩時,你卻敢開創一條另類的路做自己,不怕前頭的危險。你有時會礙於現實因素而收斂一點,但只有你自己知道,內在的靈魂是多麼嚮往自由和改變。由於你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使得你散發一種獨特而不羈的氣質,格外耀眼引人注意。


代表人物:Lady gaga、王菲


適合穿搭:個性化的打扮,風格獨特搶眼,帶點搖滾精神


參考品牌: CC Skye 


 


 


自信成熟女孩


你是個自信樂觀的人,相信自己的能力,熱於助人且勇於表現。你很有自己的想法,面對困難時多半採取樂觀積極的態度,運用自身的能力來解決。你膽大心細,除了勇敢之外,更有細膩的一面,這樣的特質使你成為眾人倚賴的大姊頭,朋友們遇到困難會想找你幫忙。但其實你不是沒有情緒的,只是你習慣把陽光的一面表現在外,自己把壓力和情緒吞忍下去。尤其當情況失去掌控時,你會非常不安。建議你可以順其自然一點,讓自己放鬆,你的樂觀能量又會重新啟動,散發無與倫比的魅力喔。你的大方氣質,可是非常吸引人的!


代表人物:陶晶瑩、程又青


適合穿搭:率性自然的風格,有型、有個性但具親和力的衣著配件


參考品牌:Kooba






知性內斂女孩


你個性低調內斂,沉靜的外表下卻十分有想法,是個曖曖內含光的人。相較其他人而言,你比較不愛出風頭,寧願一個人沉浸在興趣當中,享受寧靜的時光。你心思敏感纖細,直覺和靈感也豐富,感受力較強,也因此比其他人多一點情緒的波動和細膩的想法,但這些都是和你親近的人比較知道,和你不熟的人只會覺得你有點神祕,難以親近,而不知不覺對你好奇起來。你可能會看場合讓自己活潑一點,然而那只是一種扮演,真正的你還是比較低調的。由於你的內斂性格,你所散發的氣質也較為優雅隱微,知性中帶有一點神祕感,令人想一探究竟。


代表人物:林依晨、柯佳嬿


適合穿搭:知性優雅,質樸簡約的風格


參考品牌:Rough Ros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