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Bagmania塔羅牌大師的夏日午茶饗宴"活動紀實

能和Bagmania合作這個塔羅占卜活動,真是受寵若驚啊。畢竟天海一向走的是心靈成長嚴格導師路線,從未想過會和時尚品牌搭上邊設計這類的占卜呢。


不過在這裡要先澄清一件事,活動標題的「大師」兩字絕對不是我自己斗膽下的。這跟台語金曲歌后謝金燕為了廣告代言而自稱女神是一樣無奈的呢,謝歌后本人也解釋了,這是廣告商希望她說的台詞,她只是配合演出罷了。所以哪天如果天海突然說出:「你好,我是天海大師。」這類忝不知恥天地不容的話時,請相信我一定是迫於無奈,要不就是生活壓力大到腦袋長洞了。


好的扯遠了,讓我們來看看我那天幹了什麼好事積了多少功德。(合掌)


 


這次幫Bagmania設計的測驗,主要是用塔羅占卜測驗出個性和氣質類型,並由專業的Bagmania建議適合的搭配打扮。


 


 


 


01


一到現場就看到她們精心挑選的蛋糕飲料,果然是午茶饗宴啊(流口水)。桌上也放了關於占卜師(就是我)的介紹。


 


02 


活動開始,先向大家說明測驗。


 


03


這是Bagmania美麗的主持人,還告訴大家如何穿搭。親切感十足!笑容滿分!(不像我一臉兇樣)  


 


04


正在講解每個選項。老師你到底在嚴肅什麼.....(明明內容挺輕鬆的啊)


 


07


接下來是為VIP們一對一占卜。乍看之下很像在施法(其實只是在翻牌)。


 


05  


仔細說明占卜結果。雙手舉起是順便在戒指展示嗎?


 


 


 


整個活動就隨著一對一占卜的結束劃下句點囉。


 


這次的跨界合作對我而言是相當新鮮有趣的經驗,原來塔羅占卜也可幫助大家打造美麗呢。而且我這才發現自己長得有多嚴肅......


謝謝Bagmania每位辛苦的工作人員、謝謝各位的觀賞,下次再會,我要來尋回那遺失的笑容了~(奔)


 


   


1 則留言:

  1. 老師,我覺得你很棒啊!
    你是我見過最有氣質的塔羅師了 ^-^

    版主回覆:(06/22/2012 04:56:09 PM)


    哈哈,謝謝你的青睞與鼓勵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