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特別演出——女孩與玫瑰

客人玫瑰花  






這是我自己照下來的,一個女孩占卜後離去前,給我的玫瑰花。



看得出來嗎?這是她親手做的,坐在我面前捏著我所不懂的材質黏土,才花了兩三分鐘的時間,就完成了它。

想得到嗎?她是一個對自己極缺自信的女孩,儘管她迷人又一身才氣。離去前,她神情中的落寞,寫盡了說不出口的自卑。




或許我們都有點像她,看著自己和所完成的作品,只看到了其中的小瑕疵,以及「理所當然不值得誇耀」的,該有的「好」。

可是從旁人看來,那些理所當然的好,是多麼不可思議的好啊,而且,甚至對於那些所謂的瑕疵,根本從未發現。




就像這朵,我驚歎不已的玫瑰。



甚至,我的驚嘆、旁人的評價,也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已經完成了這件事,你在這過程中的心意和努力,便是那樣美麗、那樣價值不斐了。

那便是無須動搖的,屬於你的最高價值了。

所以,我幫你把玫瑰放在玻璃杯中來襯托它的美,期許你和它一樣,發現自己的價值,閃耀獨特的光芒。



謝謝你的玫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