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關於天海

天海,台大中文系、台大戲劇學研究所畢業。畢業論文以精神分析學解析劇中角色,探討童年創傷與自我認同議題。

曾多年從事劇場演員、作文教學工作,目前也斜槓影視演員。自2011年起專職於占星塔羅、能量療癒、靈性成長工作。提供占星牌卡諮詢靈魂清理療癒(SRT)、水晶療癒、擴大療癒等服務,並帶領多種療癒工作坊。著有《每一次困境,都是療癒的開始:遇見內在12種人格原型,重新找回生命主導權》(麥田),為「12人格覺察療法」創始者。


為何從事命理心靈工作?



剛從學校畢業之時,我和多數人一樣,認為自己應該找間好公司安分守己的工作,當個收入穩定的上班族,過著平凡安穩的日子。在此想法下也的確開始了一份穩定的工作。直到土星回歸那年發現,這樣的人生並不快樂,心是空虛而匱乏的,下班之後做多少娛樂活動都無法填滿這股空虛感。時日越久,焦躁不耐的感覺越加頻繁,彷彿因為這並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人生,因此興起了改變方向的念頭。當這個念頭出現之後,原本談好的新工作也被對方拖延,遲遲沒有下文。在舊工作已辭、新工作沒著落的當下,心裡有個聲音出現了:「來當塔羅占卜師吧。」曾經靠著為自己占卜釐清重要的人生問題,如果這個工具也能幫助到更多人不是很好?憑著一股直覺和「要過得有意義更快樂」的信念,便毅然決然投入了塔羅占卜的行業。

沒多久,塔羅諮詢便加入了星盤解讀,也就是占星學。我從小就對星座有興趣和熱情,高中起自學星盤,研究所時期研讀心理占星(結合心理學與占星學的學派),碩士畢業後上課學習靈魂占星(從靈魂學習成長的角度解讀星盤設計和命運),因此我的占星解讀結合了心理占星和靈魂占星,成為了諮詢的主軸。對我而言,這是最能幫助人從根本改變生命、療癒身心靈的方式。

和其他命理占卜有何不同?特色是什麼?


執業幾年下來,天海服務的方式亦有階段性的變化。從初期的純占卜給答案,到後來漸漸發展出更能深入問題核心、從根本釐清問題的占星牌卡諮詢(加入占星、心靈牌卡,而塔羅牌只是其中一項獲得指引的工具)。因此,天海的諮詢過程並非算命式、命定的解答,而是更有建設性的命理諮詢,以類似顧問的方式和個案溝通、了解個案的狀況,並從宇宙靈魂進化的角度,為個案解讀個人生命藍圖、生命設計,洞察每個事件背後的意義,了解從何處著手改善困境這樣的諮詢能幫助個案更深一層的認識自己,從內在療癒與改變;一旦內在療癒並改變,才能改善困境,重新發現生命的自由美好。參考生命藍圖的設計來選擇、發展,並正視自己內心真實的渴望而行動,個人的生命潛能也能有最佳的發揮,活出豐盈喜悅的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