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1/21-1/27 一週心靈嚮導:休息

本週的嚮導是聖靈,祂帶來的訊息總是能助我們寧靜安和。


這次祂說:請休息吧。回到內在世界,傾聽你自己,傾聽我帶給你的指示。



你是否馬不停蹄的做事,把行程排得滿滿令自己喘不過氣?你是否覺得停下來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也就是無法停下來靜一靜,包括你的行動和頭腦)?是否沒有做些什麼就覺得自己沒有負起責任,沒有生產力,看不見自我價值?你是否覺得「無為」是在浪費時間、浪費生命,所以無所事事的時候會有罪惡感?

如果是這樣,那麼你在外在世界的努力已經夠多夠久了,這週請試著回到內在世界(你的內心、個人空間)重新找回和靈魂的連結,傾聽內在聲音。

尤其如果你這段時間某些行程突然取消,或者身心莫名倦怠,莫名抗拒接踵而來的工作、約會,那都是你的靈魂以各種方式在提醒你:是的,你需要休息。你需要退出外界活動,在休息狀態回復能量,並重新檢視你的生活。


當我們一直拼命的做,或許會感到安心,因為有產出,有能力上的證明,有實質收入或回饋。只是,行程滿檔的結果,很可能使人迷失,忽略了靈魂的意圖和使命。別忘了,我們投身至此都是有目的的,不論是自身的課題,或者較大的使命,都需要我們回到中心保持覺知,才不致於走偏。

聖靈提醒我們,你的生命目的是如此重要,唯有適時的休息避静,檢視你活動的意義,它才可能被你好好實踐。


接下來這一週,請你多撥出一點時間給自己,和自己單獨相處(我了解這不容易,我們多半都習慣和「外在」世界相處)。你可以就是簡單的休息,放空腦袋(睡覺也很好),也可以運用一些方式幫助你沉靜於內在,如冥想、靜心儀式;若心很難安靜,可使用一些工具輔助你放鬆沉澱,如水晶、精油。總之,返回你自己,安住心中。靜下心來和自己對話,聆聽聖靈與高我的訊息。休息過後,你會更清楚自己該投注多少精力,方向是否需要調整。


如果外界的人事物需要你為他們撥出時間,你又何嘗不需要為自己撥出時間?

與自己的關係是一輩子的。我們終究要面對自己,以及懂得如何和自己相處。和自己對話,抑或什麼都不做的休息,都很好。



休息幫助你恢復能量,靜下來檢視並釐清方向。它讓接下來的出發更有意義更精省力氣,一點也不會浪費時間。浪費時間的,是花費力氣不停的做,卻不知道為什麼而做。


從現在開始騰出時間給自己,你會更清楚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去除無為的罪惡,感受清靜的詳和。重新與靈魂的脈動連結、同步,體會無為的安好與自在。




圖片來源:網路。指導靈卡: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