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1/7-1/13 一週心靈嚮導:心輪

這週是天海的守護天使來擔綱指引任務。


他說:你的心好重要,它引導你,它也需要被照顧、被愛。




心的能量很強大,也極為敏感纖細。

當你需要指引的時候,問問你的心有什麼感受,順著它的感覺,你就會知道該怎麼做。因此它很強大。

當你受到傷害的時候,心是第一個感覺不舒服的,第一個受傷的。因此它敏感纖細。


它是我們給予愛和接受愛的所在,所有的愛通過它而流動,也因為它的受傷而阻擋愛的往來。

你有多久,沒好好看顧它、注意它的感受?一直以來,你是否總是勉強自己的「心」意?你是否為了過去的情傷,使得你再也不敢把心打開,將最深的愛深埋心底,用一道厚厚的牆把自己的心和他人隔離?


天使告訴我們,你的心被忽略/封鎖已久,是時候該連結它,把它打開了。




你知道嗎?正因為你的心是如此柔軟,才會受傷,受傷不代表脆弱;受傷,只代表你有付出,你有給出愛,而愛卻未以你期待的形式流動回來,如此而已。

你的受傷、你的痛苦,都在在證明了你的心是柔軟充滿了愛,有著愛的能力。跟自我價值、值不值得被愛,是不能劃上等號的。

你永遠值得被愛。沒有人可以剝奪你的價值和接受愛的權力,除了你自己。

找回愛自己、珍惜自己的能力,才能開啟愛人的能力。否則,你永遠都是在尋求對方來「代替」自己「愛自己」,但你在對方身上看到的,也會是那個「不愛你」的他。

你在對方身上看到的,永遠是「你對待自己的眼光」。

因此,請你放心的去愛自己,然後那個跟你一樣愛你的人,就會在最適當的時候出現。如果那個人已經出現,也請勇敢的敞開心去愛,一旦你下了決心付諸行動,天使會保護你,加強你愛的勇氣和力量。




還沒準備好去愛的人,先來練習怎麼關注自己的心。


你的心極有智慧,當它不舒服時,請相信它是在提醒你,事情需要改變,或者需要新的處理方式和選擇。任何的心情感受,都反應了你的需要和不需要,你靈魂的渴望與抗拒。你對心越關注、越信任,它越能將智慧供你使用;你對心越忽視、不信任,它越是不舒服和能量低落,而你到頭來總是會傷心。

你的心需要被尊重、受照顧。修復你的心,就是在修復你與自己的關係。尊重你的心,就是在尊重你自己。

說到底,還是在學習如何愛自己。


沒關係,靈魂的學習本就漫長,還有很多機會可以練習。

這週的功課看來只是個開始呢。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心輪大開,愛的能量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你與心、心與心的連結再無阻礙。





本週同場加映——療癒心(心輪)的方法

以下方法只是輔助工具,最有療效的方式仍是愛的意識和決心


1. 使用心輪專用的精油,每日塗抹在心輪處(胸口)

2. 佩帶粉晶項鍊,可掛在胸前,或將粉晶放在胸口口袋中
(粉晶的能量作用本非直接招桃花,而是療癒愛的傷痛,幫助我們敞開心輪給予和接受愛。招桃花是在打開心輪後吸引來的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