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2/11-2/17 一週心靈嚮導:注意感覺

本週心靈嚮導是大天使拉貴爾。

祂說:注意你的感覺,那是我們所要帶給你的訊息。




想想過去的經驗,你是否會沒來由的對某件事感到興奮雀躍,而後它真的豐富了你的人生,令你走上一條更適合的路?是否有時對某些人事物感覺不安,事後證明它們的確令你不太愉快?有時是否身體會有特殊的反應,疲憊或痠痛,而你發現這身體的反應警醒了你,當下有些東西需要改變?或者你忽略了這些反應,而事情的發展讓你後悔當初沒相信自己的感覺?




別忘了,我們天生都有超感應能力,可以感覺到靈魂的需要以及上天的暗示;我們的任何感覺,包含情緒、身體反應、感受,都是宇宙用來傳遞訊息給我們的管道。



那些一再重複的感覺和情緒,就像是宇宙不斷的叨念和叮嚀,希望你注意覺察,覺察你需要自我認識和改變的部份(注意!是先自我認識、接納,才去改變)。

如果你想到某些改變就感覺興奮,也許宇宙是在告訴你,現況已經不能滿足你靈魂的需求了,你需要走上這條新的路,好開啟更多人生的可能性和你的潛力;如果你對某些人事物不安,甚至身體也有不舒服的反應,那也許是宇宙在警告你,你的能量較為敏感,而這些對象的能量會對你造成負面影響;又或者感覺身體不適病痛,也許是宇宙提醒你,你的身心已經失衡了,需要調整一下身體的使用方式,或更多的休息。



面對這些感受,最好的方法就是看清不逃避,接受認識,以行動改變。


如果你沒有把握這些改變是好的,可以試著想像,假如置身在改變後的情境中,是舒服放鬆的嗎?是哪種情緒?有沒有令你感到緊繃?運用想像力並相信你的感覺,它會告訴你這個直覺是否正確。


有時候,某些莫名的疲憊不一定是來自於自己,也許是你很敏感,容易接受到他人的情緒和負面能量,所以不自覺的被影響了。如果是這種情形,你需要做的是保護措施和清理淨化。想像自己受到白光的防護籠罩,不受負面能量干擾;多為自己清理負面能量,如泡海鹽浴、擺放水晶或植物。試著分辨這些感覺從何而來,是自己的還是他人的,你就會更清楚如何面對處理。



這一週,就讓我們來玩這個翻譯的小遊戲,好好面對自己的每一分感受(尤其是那些重複出現的),猜猜宇宙要透過感覺告訴我們什麼,替祂翻譯看看。也許一開始並不習慣,搞不清楚某些感覺所傳遞的訊息,無妨。所謂一回生二回熟,總是要一再的練習,我們才會習慣並讀懂宇宙如此豐富的語言。


到最後你會發現,你讀懂的不只是這些訊息,還有訊息背後無微不至的看顧和無盡的愛。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把感覺的通道打開,順暢的接受宇宙訊息,順暢的接受宇宙的愛與關懷。



圖片來源:網路。大天使神諭卡:超感應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