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2/18-2/24 一週心靈嚮導:信任神聖計畫

本週由天海的高我擔任嚮導。



祂說:無論你有過什麼創傷或正在經歷什麼挑戰,請相信你的遭遇都在神聖計畫之內,是最完美的安排。





你是否被過去的創傷和痛苦影響,無法安心的面對現在和未來?你的防衛機制是否已經把你的信任封閉起來,難以樂觀的看待你的境遇、放鬆的交給上天?

你遇到這些令你苦不堪言的困境,不能安穩、不能釋懷、不能達成心願,你心想這是哪門子的神聖計畫,如果這都是上天和我的靈魂一起安排好的,那我的靈魂是有被虐狂嗎?為什麼要安排這種事情讓自己痛苦?



親愛的,痛苦和挑戰的確發生了,但痛苦本身不是計畫的目的。你(的靈魂)計畫這一切的目的,是經由這些困境轉換你的生命態度,提升你的靈魂品質和境界。

因為,你絕對不只這樣。你的生命力,你的潛力,你內在潛藏的那些智慧、勇氣和力量,絕對遠超過你的想像。

而上面的宇宙靈性團隊(包含你的靈魂)深深了解這件事。於是在投胎轉世前,共同計畫了這一切,好讓你在這些外境的阻礙中,突破你內心的阻礙與限制,跨越到另一個層次。你是最勇敢的學生,決心來地球走這一遭,在有限的物質世界裡發現靈魂的無限,在艱困的挑戰裡學習如何運用與生俱有的靈魂特質。

因此,請你相信,這一切的不愉快,都只是一個過程,生出勇氣力量智慧的過程。你的靈魂不會計畫出你不能承受的困難,你遇到哪方面的困難,需要怎樣的特質來面對,就表示你與生俱有那樣的特質,而你只是遺忘或生疏了。


越是遇到那方面的困難,越表示你是那方面的強者。


打個比方,如果你覺得你很完美主義,無法忍受自己或他人犯錯,這表示,你的靈魂天生的強項是慈悲包容,你的神聖計畫是需要經過不斷的批判經驗,好激發出包容接納的特質。

又或者,你是個無法不依賴的人,在重要關係中總是看人臉色怕被拋棄。這表示你的靈魂潛藏著強大的獨立能力,你計畫經由關係中的依賴和種種痛苦,來找回自己獨立自主的力量。



要重新找回原本擁有的強大力量,唯一的途徑是相信宇宙神聖計畫,帶著感謝的心面對它,接受挑戰、自我轉化,如此一來潛藏受限的特質便會激發出來。




想想過去,那些挑戰對你現在的影響是什麼?除了創傷、陰影,它也促使你改變,變成一個更美好的靈魂。看看你的變化,你會知道沒有一個遭遇是錯誤,每一個遭遇都有其價值,都值得感激。那些當下令你難受的,如今都化為養分,滋養豐厚了你的某個面向,你從來沒有白走,從來沒有浪費時間。你一直都在正確的路上,被這些經驗形塑著,走向今生的靈魂目的。


這一週開始請你試試看,用神聖計畫的角度看待每一件事。過去發生的、現在經歷的、未來等著你的每一件事。面對接受,並感激你收到的任何一份挑戰。相信這些挑戰能幫助你變得更好,而你的信任和勇於接受,就是在幫助你自己,向靈魂進化的目的多往前幾步。

有些挑戰你還不能理解它,不急,總有一天你會了解,現在只需先信任每一個挑戰背後都有完美的神聖計畫。也許對你而言,「信任神聖計畫」這件事的困難就是你的神聖計畫之一。那麼不用擔心,你與生俱有的信任能力終會被激發出來。



總有一天,所有困境激出的力量匯聚奔馳,你的靈魂將會閃爍燦爛無比的光芒,而你將會充滿感激與愛的回頭來看這一切。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信任神聖計畫,信任神聖的你的無限力量,把挑戰烹調成滋養靈魂的料理,靈魂的旅途用餐愉快營養滿分。


圖片來源:網路。soul lessons and soul purpose oracle card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