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2/25-3/3 一週心靈嚮導:工作的轉變

本週由大天使夏彌爾給予我們指引。



祂說:注意我帶給你的感受和直覺,我會幫助你達成工作職涯上的轉變。




你是否感覺工作中有些需要改變的部份?舊的工作模式使你陷入一個死胡同,或者感覺應該進入新的工作型態?甚至,原本的工作早就不適合你,而你到了一個忍耐的極限,想好好順著自己的心意去闖一闖?


如果你有以上的感覺,請不要忽略它。那些都是你靈魂求新求變的渴望,催促你拋開緊抓著的過往模式,以進入另一個新的階段。

如果你已經在轉換工作的途中了,難免會有些擔心和壓力,別擔心,請求天使幫忙,這一路上你將能順利發揮能力,勇往直前。


這些改變的慾望/行動,會為你打開一條新的路,往你今生生命的目的前進。



因此,這週請好好注意你接受到的任何感覺,每一個小小的直覺,都可能是帶來大大改變的契機。




這個該改變的感覺,可能只是一些作法和心態上的調整,好幫助你用更適當而舒服的方式處理工作事宜;也可能是工作中某些舊的、不需要的部份可以淘汰了;也有可能是你的整個職涯方向需要來個大轉彎。究竟是哪一種改變,只要用心而保持覺察,你會感覺得到。


有時候你會發現,有些改變是老早就有念頭、想嘗試了,直到如今才深深覺得它的重要性,或是終於有勇氣,敢於踏出第一步。

你可能也會發現,有些改變所需要的人事物、機緣不斷出現,而他們的出現,好像在告訴你:是時候了,你現在不試,更待何時?


無論你接收到什麼需要改變的訊息、巧遇什麼機緣、獲得怎樣的新領悟,那都不是巧合,是你的靈性團隊給你的幫助,助你走上下一個階段需要走的路。

因為現在的你已經不只如此了,你必須往前走,走得更遠更廣,把你的潛力和創造力徹底發揮。一波又一波的新挑戰將激發你的潛力,促使你前往一個又一個新的階段。我們永遠都有下一個階段,永無止境的探索旅程。


準備好了嗎?你的靈魂要前往下一個景點了。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靈魂的旅途開心玩,放膽玩。讓直覺引領你,走到更好玩的景點,開啟嶄新的探索與冒險。


圖片來源:網路。archangel oracle cards: Career transi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