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4/15-4/21 一週心靈嚮導:落地

本週由天使帶來提醒。




祂說:往上學習,是為了向下落實。別忘了回到你的物質世界。




你是否經常把注意力放在"腦袋裡"的東西,思考、想像、推斷,而忽略了當下身體的感覺?或者你勤奮於學習高層次、形而上的知識概念,用腦袋而不是用身體行動在過生活?又或者你鑽研靈性領域,渴望獲得開悟、更深的洞察,然而生命當中的課題卻放在一旁,靈性領域的領悟始終沒派上用場?



是的,天使提醒我們,是時候「落地」,把注意力放回到地球的物質世界中了。


我們從過去的生活當中學會了很多,也開啟了精神/靈性的面向,對自己、對他人、對更多生命的意義有所洞察和領悟,我們似乎找回了在靈魂中本有的某些品質,回憶起靈魂在靈界中自然而然的自由與愛。這一切經由我們努力而來,值得讚嘆,值得給自己一個大大的擁抱。


那麼接下來呢?




這些精神上的發現與獲得,終於可以為我們的物質生活帶來貢獻了。我們之所以投身在地球,就是為了融入這個星球的環境,在這個有限的物質世界裡,運用我們的精神意念來創造無限。我們在精神上的任何收獲,都是為了可以在這個星球所安排的課題中,突破某些舊有的模式。否則,一切的靈性開悟和覺醒都是枉然,滿足了腦袋,卻滿足不了你的心,滿足不了你的靈魂。




這一週開始,你可以試著讓你的精神/靈性與你的物質世界結合,將你的靈性融入行動,落實在生活的每一個層面。習於用腦袋思考的人,先回到注意自己的身體、照顧它的感受,多進行身體需要的活動,如適當的飲食、運動、睡眠;鑽研任何知識或靈性領域的人,讓這些知識或領悟落實在行動中,發揮最大的效益,滿足你靈魂成長的渴望與目的。

如果你遭遇任何困難與挑戰,那是在提醒你落實,並給你機會練習如何落實。


我們是靈魂,也是在地球上修行的人。唯有維持靈性與物質的平衡/融合,我們這一趟地球修行之旅,才能圓滿而充實,才會有最豐厚的收穫與成長。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帶著所見美景從雲端翩然落地,在地面創造雲端的美景,在人間創造天堂。


圖片來源:網路。守護天使卡:使自己扎根。

  • 若是你想針對個人狀況來深入了解與探索,或是正面對一些困境與關卡,需要釐清狀況、抉擇、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歡迎預約個案靈性諮詢(←連結)
  • 若是你面對一些長年困擾,了解這些困擾的根源在於自己內心,但總是很難突破固有模式,期許自己能有所改變,歡迎預約SRT個案(←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