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4/8-4/14 一週心靈嚮導:慈悲天使

本週一樣是天使帶給我們指引與療癒。


天使說:請延續上一週的方向與課題,試著用更慈悲的態度來提升自己,重生力量。



經過上一週的努力,你是否還是感到內心的黑暗隱隱作祟,帶來無法言喻的痛楚?你希望變得更好,無論是你還是事情本身,但,但深埋的恐懼和防衛不時襲來,仍然害怕未知的結果?你知道大方向要如何做才好,但不確定到底該怎麼落實、如何執行,也不確定真的面臨時,能否跟隨內心的光來行動?



這一週,人間天使的課題仍在,我們還需要和自己內心的黑暗共處,面臨任何幽暗的、深埋已久的恐懼。並讓這恐懼帶領我們穿過幽暗,來到光與愛的地方,深刻的意識到自己即愛的事實。


無論你做得如何,無論你受到怎樣的傷害,無論你面對到如何讓你難以原諒的狀況,都請你好好的原諒自己、原諒他人、原諒這個狀況。



請原諒自己。這些恐懼都不是一時半刻產生的。它是在你生命中累積已久,而未解開的結,甚至是靈魂累世而來的負面能量。在自己有一點進步時,給自己一點鼓勵;還無法跨越時,給自己一點時間。我們都需要練習才會更好。

請原諒他人。任何讓我們受傷的人,都是在提醒我們一些事。提醒我們原本有著怎樣的傷,提醒我們可以藉由放下來自我療癒,用慈悲的態度化解困苦,將自己的靈魂意識提升成長。他們進入我們的生命,一定是有其意義,為了令我們更好。

請原諒這個狀況。這個狀況,是在更高層次上的完美安排,幫助我們學會一些課題。它令你產生撕裂衝突,好讓你意識到對立帶來的仇恨與負面情緒,進而去除二元對立,朝整合、和諧的方向調整、前進,學到愛是唯一。




原諒不代表你要放棄自己的立場。而是能以一顆柔軟、包容、愛的心,面對和處理衝突的情況,不從對錯、輸贏、成功或失敗的角度來看待。你的力量會由此而生,並開啟建設性的解決之道。


當你願意釋放怨恨,由愛與慈悲來替代,你的生命也會提升到一個更高的層次。在那裏,你深知一切的遭遇都是源於宇宙的愛,你很安全而且被照顧著,因而沒有恐懼。你會深知在這個宇宙中,沒有人是受害者,只有意念會驅使我們陷入受害情境。你會深知,我們是來傳遞愛的天使,愛的管道,是為了體現愛而降生。


這一週開始,你不僅是人間天使,還是慈悲天使。你的原諒會帶來愛的流動,帶來化解怨恨的能量與內在痛苦的釋放。你的慈悲是一對發光的翅膀,助你飛往更高的境界,並用來溫暖人心,療癒自己與他人。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以原諒點燃心中的光亮,以柔軟化開心中的鬱結,以愛消融彼此的隔閡,讓慈悲引領你飛向愛是唯一的天堂。


圖片來源:網路。大天使神諭卡:慈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