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4/22-4/28 一週心靈嚮導:請天使幫忙

本週引導我們的是天使。




祂說:我們一直在等著幫助你,請向我們提出請求。






你是否碰到問題時,總是獨自尋找答案和解決方法,但苦苦沒有個結果?你覺得很困擾,身邊沒有人可以幫助你解決這個問題,即使有,也不好意思一直麻煩他人?你不知道事情怎麼面對才是對的,你想知道怎麼做最好,想要有突破,可是卻在同一個地方打轉?



親愛的,不需要如此辛苦的孤軍奮戰,你身邊的天使都在陪伴著,並等著要協助你。



可以想像嗎?你來到這地球上可是帶著許多看不見的"助手"、"智囊團",祂們是你的指導靈、天使,還有你的高我,在你需要的時候,提供你無形的指引、引發你的直覺和行動,助你走在生命藍圖上,並且在你做好決定和提出請求的時候,提供你幫助。

然而,你的自由意志是最高指令,唯有你願意並提出請求,他們才能在你的困擾上,給你需要的協助。


因此別忘了,也別客氣的,向你身邊一直陪伴的靈性團隊們提出請求,讓祂們介入、協助、療癒你。不用感到無助,靈性夥伴們圍繞著你,你從來都不是孤單的;不用害怕麻煩祂們,因為祂們的任務便是要幫助你,你只需要心存感恩。




這一週開始,當你遇到任何難以解決的問題或困擾,請試著向天使提出請求,不用擔心遣辭用句,重點是意念的清晰,且以愛為出發點。而天使的幫忙,不一定依照你想像的方式到來,但絕對能符合你內心深處的需要,並且符合你的最高善。


天使的協助可能透過夢境、直覺感應、想法或重複出現的徵兆訊息來傳遞給你,如果你感覺到以上的任何一種,接收它,順著它感受並行動,困難就可能在這些行動中得以解決,也或許能在內心之中頓悟化解。甚至,你可以請天使幫忙顯化你的希望,讓祂一步一步引導你,實現你的心願。


請記住,你一點也不孤單,不需要孤軍奮戰。靈性團隊們在你身旁一直支持著你,準備好協助你,只要你同意,祂們便會無條件的給予幫忙。




你是宇宙的孩子,而天使就是宇宙派來好好照顧你的使者。宇宙透過天使來傳遞愛,一旦你願意擁抱祂們,請求協助,宇宙的愛便能湧進你的生命、你的心中。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找回與天使的連結,與之合作無間;在祂們陪伴幫助之下力量倍增,突破關卡,顯化心願。


圖片來源:網路。angel therapy oracle card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