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5/13-5/19 一週心靈嚮導:信任

本週由揚升大師毗濕奴擔任嚮導。




祂說:信任。信任是一股極大的能量,能幫助你提升能量和激發潛能。







你是否對未來充滿了不確定感?眼前的狀況有所阻礙,令你難以相信未來能夠好轉?你害怕事情不能如願,結果不如預期?你無法相信自己的直覺和想法,更無法相信它們能引領你改變人生?你的信念容易動搖,不足以支撐你、緩解你的恐懼?你對許多人事物抱持著懷疑與不信任,對生活沒有安全感?



不用擔心,這一切只是在提醒你,現階段的課題是信任。越是難以信任的時候,越是需要信任,越是考驗你能否堅定的相信。


無論你遇到什麼情況,請試著用「信任」面對。



信任你走在一條對的路上,未來也會自然的順著這條路展開,有最好的安排。

信任眼前的阻礙不是為了令你受苦,而是為了磨練出你的靈魂品質,琢磨出你的光芒。

信任無論如何事情都會好轉,儘管過程和你想像得有些不同。

信任儘管事情的結果和你預期得不同,也是符合你的靈魂成長目的,你的最高善。

信任自己的直覺和想法,也許將它們付諸實行,將帶給你人生最好的轉變。

信任你的信念,只要它是以愛為出發點,就會帶你走向愛。

信任你所感覺不公平的一切,自有宇宙的公理正義在運行,每一個人自有其靈魂的評判,毋須你的憤慨與批判。

信任你所遭遇的一切。相信你是安全的,相信你不是在孤軍奮戰,相信你的遭遇是安排好的計畫,珍惜計畫好好學習。



如此,你將能從信任帶出強大的心念力量,振奮你的能量與精神。這份能量能夠支持你,生出更多你內在的力量和潛能,繼續走往你的人生目標、靈魂目的。



所有信任的源頭,在於能否信任宇宙的愛;一旦有了這份信任,人生的許多問題都能獲得解答。所有的安排都源自於宇宙的愛,一切都是為了提升你,幫助你達成靈魂的目的。


這一週開始,你的靈魂課題與目的就是信任。請讓更高更廣的視野與相信的念頭帶領你飛翔,別被懷疑和恐懼的泥沼層層困住,可惜了那些等著你的好風景。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把信任放在生活中每一個片刻、每一處角落,澆灌它、茁壯它;當它如繁花盛開時,也是你的人生繁花盛開之際。


圖片來源:網路。ascended masters oracle cards: tru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