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5/7-5/12 一週心靈嚮導:依然伴隨

本週的心靈嚮導仍是天使。




祂帶來的訊息是:你所摯愛的往生者,依然在你身邊,保護著你。







你是否曾(正)痛失親友或寵物,難以接受他們已經離開人間?你擔心他們過得好不好?你覺得自己為他們做得不夠多,而心懷歉疚?你想念他們,但不知道怎麼傳達思念,也根本感覺不到他們的存在?或者,你身邊的人正經歷這樣的哀慟,你心疼他們,卻不知如何幫他們好過一點?你是否正面對死亡的議題,恐懼於永遠的分離與結束,深怕死亡的到來?



親愛的,別擔心,逝去的他們只是回家了。他們回到真正的家,那裡是源頭,是當初他們啟程來到這世界上的起點。

他們只是放下了這一具此生使用的肉身,重新回到靈的狀態,繼續以靈的形式,守護著你,和他在這世界上所愛的一切。


他在世時你已經做得很好,他的靈魂也選擇了最恰當的時機結束此生。他的選擇符合他的靈魂目的,也符合你的,儘管你現在還不明白。抱持著愛,專注走在你的路上,你終會明白。


而他其實從未離開。只是放下肉身,回歸到不受物質與時空限制的靈。因此他仍可以持續看顧著你、幫助你,帶給你一些訊息。你若有某些特別的感覺、畫面、想法,那都是他傳遞給你的,希望你好過,幫助你往前走的慈愛訊息。




他從未離開,也不會消失。他結束了一個旅程,有另一個旅程即將展開。你們或許將在靈界重逢,也或許會在另一段人生旅程相遇。

而目前你的這段旅程,他會繼續保護你。保持和他的連結,相信他所傳遞給你的訊息,他會助你放下悲傷和負面能量,在你的旅程之中給你支持的力量。




若你能替那些痛失親友的人接受到相關訊息,請相信自己的感覺,轉達出去。你的一句話、一個舉動,也許能為那人帶來莫大的幫助與力量。


離開的從未離開,結束的從未消失,結束的只是一段旅程。請謝謝他這一生對你的愛,帶著這份愛,好好愛自己,好好愛他人,好好的走向前面的旅程。



那想必是他所希望的。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以感激、祝福與愛,漸漸消融失去的傷痛;感激他這一生的陪伴,祝福他走上全新的旅程,愛他一生所體現的愛,而更能勇敢的去愛。



圖片來源:網路。angel therapy oracle cards, mediumship

-------

💖「個案靈性諮詢」服務,以占星、牌卡深入解讀並處理困境,詳情請見:https://goo.gl/Gx9rmZ
  
💖「擴大療癒工作坊」招生中,學習運用能量療癒自己與他人: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7643323300403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