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5/27-6/2 一週心靈嚮導:擁抱你的力量

本週由天海的高我擔任心靈嚮導。



祂說:擁抱你的力量,它將帶你實現靈魂的所有潛力。




你是有力量的。你的每一份決定都是一個力量。


這一週開始,你的力量需要覺醒。你可以透過承擔起關於你所做的每一件事情,發現你的力量,不論你用得如何,結果如何。



你一定有把力量運用得極好之時。想起那個時候的你,你是如何使用那股力量,如何和支持你的靈性團隊合作,充分發揮你的靈魂意識與潛能。接下來,當你遇到任何難關和抉擇之際,重新想起那個有力量的你,再次將你的潛力發揮至極。

儘管不容易承認,儘管承認了並不好受,但事實是,我們也都有受恐懼推動,和神聖意識分離,而喪失力量、做不好的時候。仔細看看過去的你是如何被這些毀滅性、負面的能量影響,而阻礙了你的力量,阻礙你去實現靈魂的目的?如今的你,能不能採取不同的面對方式?


親愛的,請勇敢的,看到過去的你是如何喪失力量,如何獲致力量,你就能真正的擁抱力量。




畢竟,經過一番辛苦的歷練,你終於來到了這個階段,來到了需要將靈魂意識進一步提升的時候。你是要成為力量的主人,讓力量為你所用,而非被恐懼吞噬,停留在原地害怕的閃躲。


你的靈魂知道你可以,也需要提升。因此給你這份艱難的功課,去面對,去選擇,在選擇中審慎面對自己的權力,讓每一份選擇成為你創造的工具。


你真正的力量不在於控制外界,讓外界如你所願;也不該將權力讓渡給其他人,讓他人決定你該怎麼做,影響你的選擇。你真正的力量在於,如何控制自己的每一分選擇,選擇面對的態度,選擇在你的人生中創造什麼價值。

如果生活中的某些狀態令你困擾擔憂,不要懷疑,那和你過去或目前的選擇有關。然而這是好事,表示你可以重新選擇,創造出不一樣的生活狀態。



只要你願意相信,你,和你的每一個選擇都是有力量的。沒有任何人或情境可以真正左右你,除了你自己。這是你的人生,你有絕對的選擇權。



如此,你的力量將是你最佳的人生夥伴,它會和你一起,實現靈魂的潛能與最高目的。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認清並擁抱自身的力量,這力量是變幻萬千的魔法,能為你創造獨一無二的生命風景,能帶你領略未曾領略的美麗。


圖片來源:網路。soul lessons and soul purpose oracle card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