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11/18-11/24 一週心靈嚮導:新的開始

本週帶來指引的是神聖父親。





祂說:信任你想要改變的慾望,那是引領你靈魂成長的動力。









你是否對有些現況不滿足?目前的狀況雖不算差,但仍有些不足和煩悶感?你有任何想要改變的部分嗎?你想要加入或嘗試新的東西,卻缺乏勇氣或擔心失敗嗎?


請尊重你任何求新求變的慾望,做就對了。



你的不滿足,正反映你需要創新的渴望。宇宙加速的變化,靈魂也會加速的成長,而你的改變和創新就是提升靈魂成長速度的方式。隨著靈魂加速成長,你求新求變的慾望只會更加強烈。


宇宙一直沒有極限的擴張,你的靈魂也是。你擁有的天賦和潛力遠超過你的想像,是無極無限的。更多的學習和經驗當然有必要,害怕和懷疑也可能不時冒出來,但你一定有能力做得到。




改變的時候,最重要是遵循內心的渴望。你對什麼感到躍躍欲試?有什麼獨特的創見一直在心裡迴盪?想到什麼樣的做法會令你喜悅?什麼畫面不斷閃過腦海?想想那個畫面,你的感覺是美好的嗎?


那些令你嚮往、感覺喜悅的,都是你潛藏著尚未顯化的生命情境,你的靈魂期待活出來的面貌。


不論是生活模式、工作方向、感情關係,只要你感覺到想要改變和更多的創造,就表示這部分你還有天賦未完全發揮,而且渴望發揮。




這一週開始,請讓自己更自由,讓自己接受天賦的召喚、創意的渴求。既然靈魂的目的是創造和成長,你何不充分的活出創造力,勇敢自信的走向新的道路。



當你眼光放在前方的風景,和路上的種種驚奇,你就不會擔心迷路或跌跤。


因為你已經有了新的開始,這比什麼都重要。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在直覺和感受引領下,走向你獨有的新道路,每往前一步,前方的路便漸次明朗開展。



圖片來源:網路。ask your guides oracle cards: new beginnin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