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11/25-12/1 一週心靈嚮導:順序

本週帶來指引的是大天使麥達昶。





祂說:遇到很多機會和選擇時,列出優先順序,你會創造更美好的人生。






最近是否有較多的事情和目標呢?好多待做清單,光想到就很煩?那麼多可能性與選項,該選哪幾個?我該怎麼規劃我的生活、我的人生?





恭喜你,進入了人生重要的選擇期,因此你會有點混亂,有點徬徨猶豫,畢竟你終於走到了一段里程的終點,接下來要從眼前的十字路口中,選擇下一段路程的起點。



而擺在你眼前的路是這麼多,你該選擇哪一條呢?




先別急著選擇,在那之前,問問你自己,你想要什麼樣的人生?你想要創造什麼樣的生活?



當你決定想要的人生,你會知道要達成什麼目標;當你知道自己的目標,你就會知道該怎麼選擇。



如果你想要的人生是快樂的,你知道自己的目標是快樂,你選擇讓你感覺最快樂的目標和計畫;如果你想要你的人生充滿創意,你知道自己的目標是持續創新,你選擇一個能讓創意有發揮空間的機會。


或者你能感覺到今生的最高目的,那麼讓你的選擇先符合這個最高目的,其他的有餘力再去處理。


如此一來,你會知道什麼是最重要的,什麼是其次的,什麼是最不重要而可以割捨的。




專注在符合最高目的、人生願景的事情上,會為你帶來更多美好的感受和機會,你的靈魂時時被補充能量,你會感覺更有動力去面對去生產,而有了善的循環。


反之,若沒走在前往最高目的、人生願景的路上,你的靈魂沒有受到滋養,容易疲乏枯竭,很難有動力繼續執行,非常有可能不了了之,走不下去。


這一週請你開始想想,自己想創造什麼樣的人生,要如何選擇來創造這樣的人生?



放掉別人給你的聲音與評價,拿回自己內心的聲音和判斷。你是自己的主人,永遠可以決定什麼最重要,創造自己的優先順序,創造自己的人生。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找出生命的最高目的,列出事情的優先順序,認清並創造於你而言最有價值的事物,讓它為你增添靈魂的光芒。



圖片來源:天海。大天使神諭卡:優先順序


  • 若是你正面對一些困境與關卡,需要釐清狀況、抉擇、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歡迎預約個案諮詢。相關說明請參考預約諮詢(←請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