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11/4-11/10 一週心靈嚮導:反思前進

本週給予我們指引的,是帶來力量與保護的大天使麥可。





祂說:不用被無益於生命目標的能量絆住,釋放掉它們,你才能大步前進。




這一週,大天使麥可建議我們檢視一下現有的生活。你可能覺得有些狀況令你不悅,有些事情不知是不是自己做得不夠好,而引起他人的不悅;你也許會有點罪惡感,也許徬徨於做自己是對的嗎?怎麼做才是好的?

當你進行自我反省時,可能陷入自責、猶豫、不解,連帶產生一些負面的感受和能量,而且不知如何是好。



親愛的,不管你打算怎麼做,請先做你自己。



做你自己意味著,承認自己是有力量的,有獨一無二的一面,有著不需要依循傳統與窠臼的自由。


做你自己意味著,發現自己的渴望和目標,承認並面對你的人生使命和目的,勇於為了目標去抵抗那些束縛你的人事物,放下無益於你目標的狀況和模式。


你喜歡目前的生活嗎?你喜歡目前的你嗎?


如果你沒辦法真心的喜歡,勢必是因為還有一部分的自己,沒有被你"選擇"活出來。

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生活,你想要的你。




你,勇敢的為自己而戰了嗎?戰爭無須血腥和激烈,但必須內心堅強而堅持,甚至得對自己更溫柔,接納自己的一切、愛自己。

你是一個戰士,你的武器是靈性衍生出來的種種能力,包含愛、自由和勇氣。



為了做一個勇敢的,為自己而活的戰士,你必須更自由的選擇,更勇敢的為自己的目標負責,掙脫那些反對你、困住你的人事物。在更高的靈魂層次上,他們來困住你,就是為了幫你了解自由的重要,選擇自由。


因此你可以讓自己自由,釋放掉那些令你罪惡的情緒和能量,把焦點放在更高的目標上。




你不僅是自己的戰士,更是眾人的戰士。當你為自己而活時,就是在為集體的進化付出心力,就是在爭取進一步的改革,促進人類的演化與提升。

因此,別讓過去的舒適圈困住你,別讓恐懼、罪惡、不知所措卡住你,釋放掉對你目標無益的人事物,你會得到更多力量,支持你走向更適合你的願景與目標。



旅途上,有些包袱和無用的東西丟掉後,你才能輕鬆上路,接受新的禮物。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反思你的生活與渴望,明辨過濾無用的雜質,留下純粹的能量,供給你滿滿的力量,勇敢出發。



圖片來源:網路。indigo angel oracle cards: self reflec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