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4/14-4/20 一週心靈嚮導:熱情

本週,大天使漢尼爾替我們帶來訊息。







祂說:求安容易帶來停滯沮喪,冒險、跟隨你內心的渴望,能帶來意想不到的快樂。









你是否有任何一個生命領域感到疲乏、無力?彷彿這樣下去也可以,但就是少了點什麼?你有沒有任何求變的慾望,或隱隱覺得需要改變了呢?你害怕改變太過冒險,可能不安全嗎?




恭喜你,你正走在一個新舊轉換的階段,就快要看見自己新的樣貌了。


而這過程,需要的是能引領你勇於冒險的熱情。






此時,請你放下所有對未來的揣測與不安,放下所有頭腦的分析,放下為了安全而運作的聰明。

然後在一個平靜的狀態下,感受你的心,你真實的渴望,你想要什麼。


你能夠滿足於現在的狀況嗎?你有依循內在的渴望而活嗎?還是一直以來,為了安全,為了生存,而努力著、拼搏著,所以,只要能在設想範圍內安全就好,不敢有所改變?


你,有真實的依循自己的心而行動,用你的熱情來過生活嗎?





現在的疲乏困頓沮喪,是你的心在對你說話,它說,它想要真實的跳動著,它想要積極的參與人生,它不想再被頭腦困住,喪失原有的活力與熱情。


你呢?


你看到自己的框架了嗎?你是否看到,守成的一面是如何的限制自己,多少潛力與才華因而施展不開?


你有多沮喪,就表示你有多少潛力與熱情被你壓抑住。






這一週開始,請拿出你的熱情來改變,並好好的愛。



愛你的工作,而非工作中的你。

愛你眼中的愛人,而非愛人眼中的你。

有時候,你得拿掉一些自我意識,將注意力全然投入在你所愛的工作、你所愛的人、你所愛的興趣,你才會全然的享受、全然的快樂。

如果太在意自己,開始擔心工作中表現得如何,愛人喜不喜歡你,你便喪失了那份直接的渴望與快樂。


而忘記了,這件事、這個人,我本來就如此的愛,如此的充滿熱情。



以及,靈魂走這一趟,並非為了安全,而是來體驗各種經驗,感受自己的心。





讓心引領你生活,讓熱情引領你冒險,你的生命將成為一趟,持續開展的豐收之旅。


而你可以很單純的,從行動中感受到快樂。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依循你的渴望,點燃內心的熱情之火,讓它為你帶來勇氣,突破舊有框架,激發潛藏天賦,開啟你嶄新的方向。




圖片來源:網路。archangel oracle cards: passion


  • 若是你正面對一些困境與關卡,需要釐清狀況、抉擇、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歡迎預約個案諮詢。相關說明請參考預約諮詢(←請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