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4/21-4/27 一週心靈嚮導:放鬆意念

本週,由天使捎來訊息。





祂說:不用強求和控制事情,鬆動你的思想,接受更多靈感與指引吧。







計畫。盤算。分析。控制。猜測。推論。..........


以上這些,是頭腦最擅長的事,每天每天,我們的頭腦幾乎一直如此運作,難以停歇。



頭腦很忙,忙到他沒有喘息、沒有空間,更不要說容納新的事物,以及一些新的靈感與點子。



如果你發現,自己的腦袋很難停止運轉,思考很難暫緩放鬆,那麼現在開始,請讓它下班。





我們知道自己的身體需要休息,身體需要透過休息、不做事來恢復能量與平衡,這樣才有力氣重新運作,繼續追求我們的夢想。

我們還會意識到要讓自己的身體下班(做不做得到就是另一回事了),但很少意識到,頭腦也是需要下班休假的。


為什麼頭腦需要休息?


同樣的道理,身體沒有休息的話,用久了沒力氣,更慘一點生出大病來,徒增苦痛。頭腦也是。

頭腦沒休息,不停的思考,用計畫來控制,想確保事情無虞安全,久了它也會沒力,沒力之後很難有新的想法,於是鑽牛角尖,在同一個圈圈中打轉,越思考越痛苦,越想越覺得不安全。

結果不僅頭痛到爆炸,事情還是一樣,沒有新的解決方式。



頭腦其實是很棒的設計。他能有理性分析,也有感性直覺。理性分析是陽性的主動出擊,感性直覺是陰性的被動接納。兩者都很重要,平衡的情況下是可以合作無間的。但如果陽性過度發展,會擠壓到被動接納的空間,許多需要被動接收的靈感與直覺,就硬生生被卡在門外,非常可惜。



因此,這一週開始,請你試著,把腦袋放空,放鬆你的意念。


讓我們練習,從陽性的主動轉為陰性的被動接納,接受更多靈感和直覺,接受更多屬於你的禮物。


發發呆。做做夢。想像。讓感覺引領流動。讓腦袋停止焦慮的盤算思考。敞開放鬆,讓更多畫面與靈感進來。讓自己順著感覺,來創造夢想的畫面。


隨時注意你的念頭,覺察到腦袋的控制,漸漸放下它對你的控制,拿回思想的主導權。

拿回來以後,你又重獲了空間,或許會有新的念頭產生,好的點子出現,而你,只需要相信這些靈感,勇敢的實踐它們。



你會發現,白日夢不只是白日夢,它是你夢想成真的預兆。


一切,就從放鬆你的意念開始。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放下強迫的想法,敞開釋放更多空間,容納孕育新的思想與點子,開出夢想之花。




圖片來源:網路。daily guidance from your angels cards: daydream


  • 若是你正面對一些困境與關卡,需要釐清狀況、抉擇、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歡迎預約個案諮詢。相關說明請參考預約諮詢(←請點)。
  • 若是你面對一些長年困擾,了解這些困擾的根源在於自己,但總是很難突破某些模式,期許自己能有所改變,歡迎預約SRT個案。相關說明請參考預約SRT個案(←請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