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4/28-5/4 一週心靈嚮導:解放你的心,去愛

本週,給予指引的是揚升大師耶穌。







祂說:打開你的心,讓愛流動,這份愛將帶來你所渴求的改變,甚至是奇蹟。









最近,是否有許多難以愛的狀況重新浮現了呢?有些人曾經傷害你,令你難以原諒;那些令你不耐煩、憤怒的情況;忍不住討厭自己、批判自己的某些部分;因為被傷害過的陰影而無法信任他人,將自己封閉起來......。




彷彿有太多過去的舊傷,使得我們現在好害怕,於是用層層的銅牆鐵壁圍起來,保護這顆柔軟易碎的心。



於是久而久之,我們忘了,一顆柔軟的心並不易碎,而是柔韌無比的堅強。



一顆柔軟的心,能慈悲的明白,對方對我們的傷害,其實是反映了他自己的恐懼,而非我們不值得被愛。

一顆柔軟的心,能體諒理解自己的憤怒,其實是源自於某種受傷的感覺或無能為力;能不急著怪罪他人,而是先看見自己的傷,找回力量,為自己負責。

一顆柔軟的心,能接納自己的弱點,用愛包容與鼓勵自己,支持自己繼續進步。

一顆柔軟的心,能慈悲而勇敢的面對自己的傷痛,接納它、放下它,然後帶著學到的課題前進,繼續去愛。



一顆柔軟的心,本身就是力量,而不需要任何保護的。





從這週開始,你的心,需要移除重重阻礙、層層包裹,讓它赤裸裸的,展現自己的力量。


那個力量的源頭是愛。




用愛去原諒那些似乎曾經傷害你的人,你的愛與慈悲,能理解他行為背後的恐懼,而你透過原諒,放下這個人對你造成的影響。

當你真正的原諒後,你就不會有"需要保護自己"的意識,這份意識清理掉之後,你的心便是自由的,能接納你所面對的每一個人,自然的去愛。


當你能自由的去愛,你就能自由的接受愛。你會發現,愛的流動如此順暢,你感覺到的愛,比以往多出很多很多。那是在你封閉自己之時,完全無法想像的。


當你開始自由的去愛,你會發現,有些看似很難愛的人,居然也卸下武裝袒露真心,甚至,你們的關係竟然開始有了正向的改變。(即使,這可能需要一段時間)



這就是所謂的奇蹟。愛是能帶來奇蹟的力量。




打開你的心,行使你的愛,給自己、給對方一段改變的時間,對方或許也在這段打開心去愛的路上,若你們都能突破這關,你們將一起走向終點,或攜手走向更加遼闊的境地。若其中一人無法過關,你們也會在適當的時機走向不同的路,而你自己持續打開心去愛,一樣能與願意與你同行的人相遇。


永遠不用擔心沒有愛你的人。只要你成為那愛自己的第一個,絕對會有第二個、第三個,更多個愛你的人出現。


但,請你先成為第一個。成為最愛自己,最忠於自己的愛人。



因為你對自己的愛,因為你一顆柔軟的心,沒有人能夠傷害你。反而,你能成為力量,推動愛的循環,創造一個又一個的奇蹟。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跨越所有的藩籬,卸除所有的武裝,以一顆真摯柔軟的心,接觸另一顆期待被愛的心。愛的煉金術,將釋放所有不原諒、轉化所有的不和諧,提煉閃耀如黃金的奇蹟。




圖片來源:網路。ascended masters oracle cards: open your heart to love


  • 若是你正面對一些困境與關卡,需要釐清狀況、抉擇、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歡迎預約個案諮詢。相關說明請參考預約諮詢(←請點)。
  • 若是你面對一些長年困擾,了解這些困擾的根源在於自己,但總是很難突破某些模式,期許自己能有所改變,歡迎預約SRT個案。相關說明請參考預約SRT個案(←請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