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10/27-11/2 一週心靈嚮導:樂趣

本週,天使捎來鼓舞的訊息。






祂說:無論你面臨什麼挑戰,重新發現當中的樂趣,你的力量將油然而生。







多少次,我們面臨挑戰或困難,總是心生恐懼。害怕出意外,擔心表現不佳,憂慮結果不如預期。



你還記得,你是為什麼而面臨這些挑戰的嗎?


如果你有依循自己的渴望,這些挑戰必定是跟隨你所愛而來。


你喜歡這份工作,所以你選擇了它,而不免有些挑戰需要跨越;

你愛這個人,選擇和他在一起,但相處難免需要磨合;

你喜歡這樣的生活方式,所以你選擇了這樣的路,但總是會有困難需要面對。


你喜歡,你愛,你對這些人事物有著愛的初衷,只是在面臨挫折或困難時,難免陷入恐懼,而忘了當初那份愛與喜悅。




這一週開始,我們要找回愛,找回這份愛當中的樂趣、喜悅。


讓我們來細數種種值得喜悅的事。

第一種喜悅:感謝你已擁有。你能夠做這份工作、這些活動、和你愛的人在一起,這已經非常難得,不是每個人都已走在自己渴望的路上。而你能夠擁有這份禮物,不僅值得感恩,更是值得快樂的事。

第二種喜悅:挑戰的興奮感。跨越一個關卡,本身就是一件刺激好玩的事情。只是我們經常過度嚴肅以對,恐懼於失敗與挫折,把力氣放在恐懼上,而非目標上。當你專注在目標上,想著達成目標的成功與喜悅,你的力量會源源不絕,帶給你最高的展現與成就感。

第三種喜悅:享受的樂趣。想想當初愛這件事的感覺,光是能做、能接觸便已心神飛揚,自然的專注在每一個片刻,腦中沒有過去、未來,甚至連自己都消失,而是純然的處在當下與所愛合而為一。找回這份感覺,進入這個全然享受的過程,每一刻樂趣都與你同在。


除了以上之外,你可以繼續細數、感受更多屬於你的樂趣與喜悅。

當你擔心或害怕,想像這件事對著你微笑,回想起當初你有多愛它,重新擁抱它一次。重新感覺,你與它之間的愛。




愛能化解恐懼、去除煩憂,集中能量全力發揮,享受每個當下的樂趣。

愛能激發你的潛能。擁有愛的你,將無所不能。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找回愛的初衷,憶起純粹的喜悅,用樂趣點燃明亮的心情,驅散恐懼,創造屬於你的璀璨光明。


圖片來源:網路
daily guidance from your angels oracle cards


  • 若是你想針對個人狀況來深入了解與探索,或是正面對一些困境與關卡,需要釐清狀況、抉擇、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歡迎預約個案靈性諮詢(←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