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12/15-12/21 一週心靈嚮導:接受宇宙的愛與指引

本週,天海的高我傳遞愛的訊息。








祂說:你不孤單。在需要的時候請求幫助,讓更高的力量介入,給你需要的指引。







面對的問題之時束手無策,想尋求幫忙,但不知找誰或不好意思求助;現階段感到迷惘,沒有方向,苦思良久仍不知方向在哪;脆弱的時候渴望有個依靠,來點鼓勵安慰,一點點的愛也好。


如果你有著以上的困擾,現在開始,請不要再孤軍奮戰,也不要自憐無人陪伴無人愛,你只需要向宇宙尋求指引。




向宇宙尋求指引,意味著你重新了解自己是靈魂、是帶著靈魂團隊下來學習的,有著團隊的陪伴與協助;你也是宇宙的孩子,在宇宙的愛與看顧之下,逐漸成長的宇宙之子。就像孩子遇到困難時向爸媽請教該怎麼辦才好,我們也能向更高力量求援,聽聽祂們的意見,接受祂們的支持。


無論你面對什麼困難,當你徬徨無助,需要知道該怎麼做的時候,宇宙和你的團隊們:天使、指導靈,都非常樂意協助你,幫助你突破關卡。






但是,你必須先放下「完全得靠自己」的執念,願意向祂們求助,並打開自己的心,去聆聽與發現祂們帶來的指引。



指引可能以各種形式出現,夢境、無意瀏覽到的一篇文章、他人告訴你的一句話、一個突然的靈感、一首歌的歌詞........。正確的指引會讓你心裡有點觸動,有種「對了」的感覺,通常能帶來豁然開朗的感受。


接下來,跟著指引行動,盡力而為之後便放下,並相信一切都會有最好的安排。



如果你很難發現或接收指引,可以先練習提升意識,在生活中去覺察任何宇宙的善意或訊息。一天之中,找出宇宙愛你的證明,那可能是一個路人對你的微笑,一個驚喜的小禮物,一個朋友的幫忙或祝福,一份美味的食物......。不要以為這些都是理所當然或巧合的,生命中微小的美好,都是宇宙精心安排之下,讓你透過直覺行動而造就的境遇。


當你已經能看到更多宇宙的愛,便可試著進一步捕捉更多訊息,例如一再重複的徵兆。重要訊息通常會重複的方式來到你身邊,請注意這些重複的訊息,是否在提醒你什麼?對應到你最近的狀況或疑問,感覺一下是否正是你所需要的指引。




當你越來越能看見宇宙的愛與訊息,你的意識就在提升的路上,你的頂輪 (頭頂中央的脈輪,接通高層意識、靈感訊息,帶來智慧的重要脈輪) 會漸漸開啟暢通,幫助你更容易的接受訊息指引,來協助你度過各種難關與迷惘的時候。


你會越來越能明白,一切事情的發生都是宇宙的善意,生命的潮起潮落只是自然的宇宙韻律,在任何變化中,你都能接通更高的力量與智慧,穩定安然的順隨浪起浪落,而處變不驚。



你會越來越明白,就是在這樣的時候,愛與支持才顯得更加珍貴,無論這支持來自身邊的人、靈魂團隊還是宇宙。



在迷惘之中才能調整方向,在脆弱之時才能體會愛與支持,在黑暗之中才能看見光芒。


在混沌之際,才有機會提升意識,接受宇宙的愛與指引。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在孤單與徬徨的幻象中,看見真實的愛與指引,讓這份真相之光消弭幻象的黑暗,重現你清明的智慧與力量。


圖片來源:天海。chakra insight oracle card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