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12/8-12/14 一週心靈嚮導:運用你的力量

這一週,聖哲曼上師帶給我們有力的訊息。








祂說:運用你的力量,你能夠療癒自己,也能顯化渴望。








很多時候,我們感覺到有些狀況令我們不舒服,卻覺得無能為力只好默默忍受;我們有些渴望想達成,也覺得週遭阻礙重重,目標遙遙無期;我們想要真正療癒自己,不再因舊傷而膽戰心驚,卻還是感覺傷口隱隱作痛,一被碰觸就反彈不止。


許多狀況一而再、再而三,反覆到自己都厭煩了,到底什麼時候,才能中止自己不想要的,邁向渴望的遠景?




現在,就可以。



但第一步,你需要先相信自己是有力量的。


什麼力量?決定你要什麼,不要什麼;強烈的意念與決心,想釋放舊的模式,迎向新的階段;堅定的相信會有正面的結果;用實際的行動,實踐你真正的渴望。


你的力量在於:決心、專注的意念、正面的期待、用行動去改變。




首先,你需要有決心。清楚的決定:你能接受什麼、不能接受什麼?你的底線在哪裡?你渴望獲得的品質是什麼?

品質,指的是一種個人的內在感受,例如安全感、被尊重、自由、豐盛等。當你決定好想要的品質,你之後所面對的就會是能創造這種品質的狀況,即使和你設想的劇情發展不盡相同,你也能獲得你真正渴望的內在感受。


再來是專注的意念。明確的想像你要的內在感受,甚至是相關的畫面。例如你渴望工作中受尊重,就專注想像「上司、同事或客戶都願意聆聽你、看重你」的場景。感受其中的感覺,彷彿已經成真。


對於你渴望的,請帶有正面的期待,而非負面的恐懼。想的是「能達成真好」,而不是「不能達成該怎麼辦?」當你恐懼於失敗時,你的能量焦點在失敗,只會離成功更遠;你越有信心,越把焦點放在正面結果上,越能順利達成。


最後,用行動來實踐它。針對你想要的結果,你一定有一些可以做到的事。拿掉受害者般的無力感,想想你要怎麼做來改善,促成你的目標。行動不能是去改變別人,而是先從自己改變。例如:如果渴望在職場被尊重,你自己要先打從心底更尊重自己,為自己畫定界線,不做濫好人。該拒絕的拒絕,該誠實表達的誠實表達,直接在行為上表現得更尊重自己。


要提醒的是,力量需時時練習,就像練功一樣,非一蹴可及,也非施展一次就能達成目標。要充分施展力量,需要不斷的鍛鍊累積。




以上這些,就是你、我、我們每一個人都擁有的力量。

想要扭轉情況,想要擺脫受害者情境,想要療癒,你都不需要改變別人與環境。

只需要從自己改變,運用自己的力量。



而當你充分運用自己的力量,療癒就開始了。因為環境中的毎件人事物,都是被你吸引來反映你的舊傷、你難以療癒與改變的部分。

你的運用力量與重新選擇,就是在釋放舊傷,為傷口帶來修復。


因為,你的力量就是光,而光,能驅散所有的黑暗與害怕、釋放所有幻象與限制。


從現在起,請讓自己發光,從運用你的毎一分力量開始。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運用你的力量,扭轉乾坤迎向新生,你的力量就是你的魔法你的光,為你的渴望點石成金。


圖片來源:網路。ascended masters cards

  • 若是你想針對個人狀況來深入了解與探索,或是正面對一些困境與關卡,需要釐清狀況、抉擇、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歡迎預約個案靈性諮詢(←連結)
  • 若是你面對一些長年困擾,了解這些困擾的根源在於自己,但總是很難突破固有模式,期許自己能有所改變,歡迎預約SRT個案(←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