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12/29- 1/4 一週心靈嚮導:放下控制

這一週,天使帶來愛的訊息。








祂說:事情比你想像得簡單,放下控制,讓我們來安排。









很多時候,最難的莫過於放下。


放下什麼?放下你腦袋裡盤算的計畫,必須是這樣那樣,萬一沒有這樣那樣就完蛋的恐懼;放下你以為必須一切靠自己的想法;放下你必須把事情控制得好好的慾望與焦慮。


你當然可以計劃,可以思考,可以渴望想要的結果。然而,你可以放下萬一不如己願的擔心與煩憂。


你說,哪有可能,我會期待,就會擔心無法成功呀。


如果你這麼想,就表示你以為自己想的計畫絕對是最好、最完美、最適合你的,所以你才會如此擔心,萬一你沒有成功,該怎麼辦?


但事實真是如此嗎?你所設想和期待的結果,對你而言真是最好的嗎?



不知道。你不會知道每一次面臨的叉路所走向的結果,是否對你而言是最幸福的,這就是靈魂在玩的遊戲:一種未知之下的選擇與體驗。正因為不知道,你更不需執著在一個「不一定是最好」的結果,而為此拼了命、失去了所有快樂,只為了確保一切如你所想的發生。



以及,你的遭遇,並不是只發生在你的世界,也發生在他人的世界與之牽連在一起,你心中的完美安排,或許和他人(那些與你計畫相關的人)的完美不同,他也有他的渴望,也有他的期待,也有他心中的完美,如果那計畫和你不一樣,老天要幫誰?


比認真?比能力?廝殺一番?


都不需要。



有一種東西,叫作神聖秩序。那是符合每個人所造作的因果,符合每個靈魂的目的與最高善,讓彼此的靈魂需求與目的恰好鑲嵌在一起,所創造出來的情境。


例如,你習慣付出太多讓人壓榨,於是就會有另一個習慣踩人底線的人,與你相遇,到你忍無可忍的地步後徹底爆炸,你就能學會如何設定界線保護自己,對方也可能因為你的爆炸後學會不要踩過線或過度索求。



但這種神聖秩序、神聖計畫,往往並非我們頭腦能馬上理解和預見的,所以當我們遇到挑戰的時候,能做的是相信這神聖秩序的存在,並放下我們的控制,讓宇宙來接管安排。(並且適時聽取內在指引去改善這些處境,從自己開始改變與行動)



我們比自己想像得卑微,因為我們都只是整體神聖計畫中的一部分,我們無法控制自己的所有計畫,也無權去干涉到他人的,而是要配合整體,達成整體與自己的最高善目的。

我們也比自己想像得偉大,當我們願意放下控制時,我們與整體相連而有最好的配合,整個宇宙都會是我們的資源與力量,此時神聖計畫中的毎一個人都是貴人,在最適當的時機成為我們的後盾與推動改變的力量。




是的,你一樣可以計劃、實踐你的夢想、渴望你的成功,然而,保持彈性與變化的空間,你能實現夢想的管道變得更多;放下過度的控制,讓宇宙把你放到適合你的神聖秩序之中,你反而會更輕鬆,事半功倍。




當你越謙卑的放下控制,臣服於宇宙安排,你就會成為越有力量的存在。

你的放手,會為你得來最多的豐盛。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信任宇宙天父的慈悲,信任宇宙母親的愛,讓祂們有機會照顧你,讓祂們所安排的計畫,為你實現你的幸福與夢想。


圖片來源:守護天使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