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公告】


1.疫情中,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

2.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詳見【預約諮詢】、【預約能量療癒】說明文章。如已確診或感冒,請預約遠距服務。

3.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如預約現場面對面,有感冒、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建議全程戴上口罩。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



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3/8-3/14 一週心靈嚮導:落實靈感

這一週,天使帶來我們所需要的訊息。






祂說:如果你靈光乍現,請相信這份指引,就去做吧。








無論你相不相信,這趟地球之旅,你的天使始終在一旁協助你。


當你困頓時,迷惘時,情緒低潮時,你的守護天使總是盡祂所能,給你需要的幫助。


幫助的方式很多,有時直接,有時間接,但對你而言最能令你成長的方式,是帶給你靈感,讓你自己去執行,在物質世界中以行動顯化你的心願。顯化過程的領悟與收穫,往往能帶給靈魂最多的成長。


而這種靈感,常常是在一種不經意中(沒有刻意思考這件事),或一種寧靜的狀態中(例如靜心冥想或放空發呆),特別容易傳遞給你,讓你從內在感受到。


只是,我們遇到困擾時,也總是頭腦靜不下來,腦袋的思緒紛亂、情緒濃密,反而接收不到天使想要給我們的靈感與幫助。





這一週開始,請試著讓自己平靜下來,放心的,接收天使的指引。


留意一下,天使可能傳遞靈感給你的管道:


靜心冥想、放空腦袋時突然的新想法
從他人口中重複聽到的話與句子
從文章看到某些有感覺的想法
一首歌的歌詞
一個畫面
一個不知為何極為渴望的衝動
突然想使用天使溝通工具(例如天使卡),使用後得到的答案



如果你發現以上的狀況,極有可能是天使或你的靈魂團隊要幫助你的訊息。那麼,請把靈感化作行動,真的去執行。唯有行動,才能落實靈感,顯化心願。不用一開始就擔心接下來的所有細節,只有在開始行動之後,真實的細節才會出現,你才會知道要如何處理。


天使基於愛帶給你指引與方向,但他不能改變你或你的生命,唯一能讓心願成真、改變生命的力量在你身上,靈魂團隊的指引加上你自己的行動與力量,就是你顯化夢想的魔法。



開始行動之後,如果有任何需要,也可以請天使協助,幫助你得到相關靈感,而你繼續的行動(有時靈感也可能是等待),一次次的接近你的目標。

有時,天使給你幫助的方式不是給你執行的方法,而是療癒你的內在阻礙或失衡:例如不信任、過度擔憂、過度批判等等。而當你內在恢復平衡後,自然就更容易達成目標。





我們來好好練習,好好感受天使或靈魂團隊們給予的幫助。那可能是個好主意、新靈感,也可能是一份愛、一份關心或陪伴,或者都是。

如果拿到了,請不要浪費,也不要糟蹋他們的好意(雖然祂們不會介意)。把這份愛與靈感收下來,很珍惜的放入物質世界,建構它、完成它。完成它,也是在成就你自己,成就一個,本來就要發光發熱的你。



那就是你回贈祂們最好的禮物。




一週心靈嚮導祝/助你,透過天使領略宇宙的愛,明白自身無限的資源與力量。我們都是宇宙的孩子,在其慷慨與關愛下,靈魂的光芒將持續茁壯與成長。


圖片取自:守護天使指引卡


  • 若是你想針對個人狀況來深入了解與探索,或是正面對一些困境與關卡,需要釐清狀況、抉擇、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歡迎預約個案靈性諮詢(←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